2009-04-17 00:25:22Swenny

久違了好友小銀~

 

介紹個新朋友給大家認識好了~
「她」我認識很久了
~
但平時常冷落她
~
自從200711月之後
~
就再也沒見過她了
~
為什麼呢?因為我去植牙沒空理她了
~
不過~她一直很任勞任怨的等候著我
~
默默的當我背後的力量
~

但是最近我發現
~
她不理我了
~
因為我找不回那種熟悉感
~
而且我和她再也沒有共鳴
~
~無法用情感交流
~

我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
我必須正視這個問題
~
但是~每次我和她在相處時
~
我的家人都反對我們交往
~
嫌我們吵~勸我放棄我們的友誼
~

畢竟人家也對我不離不棄
~
我怎能輕易的就這樣結束這段友誼呢
?
所以我決定重拾起我倆美好的回憶
~
今後好好陪伴著她
~
就算吵死家人也在所不惜
~
我不會讓任何人拆散我們的
~
相信我~小銀~讓我們重新出發~共譜美麗的樂章吧~
~
(
寫完之後~穾然覺得我有點低能~~~哈哈哈
~
上圖是我的愛笛小銀小姐~她說很高興認識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