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5:42:56Candy...=Sweety

So wretchedness...

很累!不知道是谁说的,大学生活很安逸,骗人.
都累得半死,还感觉时间不够用,感觉好多书都没有读.
最近好可怜,胃病又开始折磨着我.
班级会餐,吃烧烤,吃坏了胃.导致胃肠细菌感染,还伴有急性肠炎,
再加上从小就脾胃虚弱,难受死了.
什么都吃不了,什么也吃不下
早上喝一点稀饭,肚子就很胀,很痛,有时候痛到我只能蜷缩地跪在床上.
还会恶心,总是在吃过饭后就很想吐.很难受,好想妈妈~~
然后去医院看病,又是西医又是中医全部跑去看,大包小包提了很多药回,去
中药很苦,苦到边喝边浑身发抖.喝完还会恶心.
我终于知道苦到恶心的想吐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西药吃了一星期,中药要吃至少一个月,现在已经在吃第三个星期的药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病才可以好?
生病的我好想爸爸妈妈,好想好想...
突然感觉,即使18了,或者更大.离开家里,只要遇到挫折,都会很自然地想到
爸爸妈妈,想到家,那个可以让我感到安全,并随时保护我,欢迎我的地方...

上一篇: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