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5:21:42Candy...=Sweety

For Freshrain

o(∩_∩)o...收到你的邮件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我们什么时候认识的呢?是在高一吧?还是因为海龙的原因我们才相识...
你给我的第一感觉是:不爱说话的男生,是不是有自闭?很瘦,很爱干净,不听课可以学得很好...
后来我们为了成全海龙同学和惠雨坐的伟大愿望,于是乎我们成了同桌(你所谓的 同桌的你~~~).自从我开始和你坐同桌,我就更加坚定了你果然每节课都睡觉,可是成绩却是全班前10名,令我纠结...
你人很好,虽然不怎么说话,可是我感觉得到.我说很冷,你会借你的围巾给我,我说饿了,你会帮我也带份早餐回来,我很感动...你会说很多话给我.告诉我:你应该学会伪装自己,不要把自己完全的露出来,这样会受伤....
是不是我们相似?所以你可以很快知道我是怎么样的.是不是你也受过伤?所以你知道怎么样去做可以免受伤害.是不是你怕受伤害,怕被别人看穿?所以总是沉默不语,偶尔只和我说说话?我知道,我都知道.你缺乏安全感,所以才会在睡觉的时候紧紧拉着别人的手,紧紧靠着,蜷缩着...因为你怕,你怕一切自己无法确定的东西...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长大,都会变得坚强,变得知道如何让自己充满安全感.
我们始终处在一种不热不冷的关系中,我无法走近你,因为你比我更脆弱更敏感...
我所能做的只有远远看着你,祝福你,当然也希望你和孟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在一起...
相信你也会这样对我,对吗?我亲爱的朋友...
(*^__^*) 嘻嘻……
祝福我吧.....

上一篇:葱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