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0:58:15Candy...=Sweety

巍...

看到你的名字,心会忍不住揪动一下,毕竟是初恋,可以那么疼...
第一次注意到你,那时的你性格那么开朗,正在与MY争吵着什么.那时我看到你心就被触动了.是不是这就叫做一见钟情.从此我就无法再将你忘怀.
真正熟悉是什么时候呢?具体时间不记得了,只记得那时我都已经穿厚厚的衣服了,是秋天了吧.因为我借给你了你最喜欢看的漫画书,是这样对吧!可是你却迟迟没有归还,我追着你要,你却总躲着我.后来我还送给你了贺年卡,其中我问了你为什么躲着我,你说是因为我像催债鬼似的.可是你知不知道,书还不还都可以,我只是为了可以多找机会和你名正言顺的说话.贺年卡上的话都历历在目,因为那是我爱的人惟一一次送我东西,以后再也没有...
还记得有一件事,我满丢人的!是因为你!我借书给你,借的好像是<茶花女>,自那以后你叫我茶花女.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追着打你,不料一滑,就跪在了你面前.那时葱在旁边.
后来你又叫我孙女.
一次爸妈陪我去你们那边剪头发,黑夜中你就叫了一声孙女,似乎因为看到我爸妈的缘故,你迅速躲到身边朋友的身后.
十.一放假的时候,你很意外的给我打电话,我很兴奋.也许那时我们很小,你没话找话的问我,收假以后美术作业什么时候交.后来我们经常打电话.而你不是问这个作业,就是问那个作业.弄得我爸很疑惑为什么你总不记得作业.
过年的时候,我和朋友从你们院子门口过,那时你和朋友恰好在门口玩,穿一件红色的衣服,那么薄,却很好看.那时我在想,你穿的那么少会不会生病.
当油菜花在开的时候,我们就在一起了.那是出黑板报,放学回家很晚,和MY他们一起.他们说你好像喜欢我.我说不可能,你好像喜欢MY.然后我问他们如果喜欢一个人要不要告诉他,他们都说要.回家后我就拿起电话,吞吞吐吐的告诉你我喜欢你.过了一会,你打来电话告诉我你也喜欢我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那是我的脸一定很红...
后来呢?
后来因为LT我们分手了.其实根本不是因为他.我只是感觉你的妈妈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抚养你长大很不容易,所以我不想破坏他的梦想,因为那是你的成绩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分手后,有一次大扫除,你告诉我你会一直爱我,我很开心,甚至有一辈子都爱你的冲动.
可所有的现实都那么不近人情.
那一刻我真的相信CX说的,也许我们在互相还完人情后,就会分别.
从此,我试图用恋爱来麻痹自己,可根本不行,因为我的脑海始终会出现你的影子,那么真切.
我喜欢了你六年,一个不长不短的时间.
我终于决定放手,放开你,也是放开我自己...

下一篇:葱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