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1:47:49『溫柔壞男人』

未來


豬頭

一直說加油 也應該加到溢出來ㄌㄅ

現在目前還沒有規劃接下來ㄉ路怎ㄇ走...

只希望在未來大學4年 可以順順利利~!

至於畢業後 就像妳說ㄉ當兵哩....<我要去數饅頭>

妳也開學ㄌ~

希望以後在學校有什ㄇ喜怒哀樂

假如妳願意 可以跟我分享...

最近新增一估奇摩部落格 等我資料用好 我在跟你分享...

最近生活也比較正常點ㄌ...

ㄅ會在像以前日夜顛倒~!!<乖小孩>

我現在後悔一件事 妳知道什ㄇ事ㄇ?

ㄅ是後悔愛上妳 而是後悔我ㄉ頭髮...

我想我已經慢慢走出那ㄍ感情ㄉ深淵...

假如有人問我 你還喜歡你前女友ㄇ?

我想我還是會回答:我依然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