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3:20:15貝斯悶

sidnad vol.3


又看了一次

還是覺得很感動很想哭

 

這次終於發現了隱藏在舞台旁邊的攝影師

還有御手紙yuya用完大鼓棒竟然直接往後丟我都傻眼了真瀟灑

然後馬麻對不起(?)雖然米蘇很好笑但我發現我還是很愛他────(捂臉跑走)

bass的音色真的很美我愛旋律

 

member紹介的時候把耳朵打開了一下(?)

發現聽得懂= =(那麼簡單而且雖然聽不懂也知道他在幹嘛)

媽噢大叔雖然行為很變態的說fans"kawaii"

但其實真正kawaii的就是捂嘴偷笑一臉滿足的說好可愛的媽噢大叔你啊!!!!!!!!!!

(激動個屁)

 

 

 

 

 

 

 

 

 

 

再看一次有很多感觸不知道從何說起

 

SID真的是一個很快樂的樂團,而且很溫柔

雖然comment很搞笑,整團根本都是瘋子(明希除外)

音樂裡的快樂卻不是那樣來的

 

很純粹很透明

 

是讓你打從心底微笑,跟著音樂搖晃的那種

不管yuya多白痴或是米蘇多好笑,還是會覺得,好可愛

 

 

每首歌都很有感染力,無論是輕快的還是悲傷的感謝的

甚至是變態的(噢我好愛妄想日記)

每個樂器都發揮了他最大的影響力,建構出了一個完整的世界

整首歌的情景就好像真的可以看見一樣

 

yuya的鼓真的很重要,深深那麼覺得

已經不只是鼓了

(而且非洲鼓跟吉他怎麼可以搭得那麼好聽受不了)

 

 

 

 

 

 

能夠接觸到他們的音樂真好。

上一篇:田边豊

下一篇:知念侑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