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3:42:49貝斯悶

Just Another Story



我們不是傳奇,只是另一個故事,

而且是一部喜劇。











六點多我跟王金平就起床了
在六點半準時出門

在昆陽站遇到老派們
一起撘了計程車去中研院
太陽好大



七點多就到了
開始幫PA搬東西搬東西搬東西
北熱果然是充滿強壯的女人

我跟陳琦昕一起搬完某個很重的東西
一起直起腰,然後一起喊腰痛
果然是兩個老人XD



然後就等PA架東西
在休息室發呆聊天耍蠢
出去閒晃看安安弄影片

接著彩排借東西買便當跑來跑去

感覺好像很忙但我忘了我到底做了什麼
噢,對了,我過敏了一整天
一直打噴嚏一直擤鼻涕頭都昏了




還蠻多人都有來很感人
蘇怜狒借給我的綠色墨鏡很受好評
(而且我戴起來超級適合汪書宇還說很像大明星)
(但是高尉庭說像要去飆車的不良少年Orz)


我跟安安是follow燈好夥伴
還有謝謝倍餌在我們兩個上台的時候幫忙=)

雖然只有一首bass很落寞
但是總算如願打到follow燈還蠻高興
(不過一直打噴嚏害我follow燈一直小震動= =”)


生暖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樣
開頭的地方完全沒有燈光根本看不到格子
其實我彈錯很多對不起ˊˋ

影片好像蠻成功
不過王金平的旁白沒出來有點可惜
本來我還擔心不好笑咧
聲明!旁白的聲音是我是我是我!XDXDDDDD



oasis很感人
小麥不要low麥克風掉下來不是你的錯
一直給自己壓力很不妥噢建中弦樂社長又不算什麼
你是永遠最棒的北熱好夥伴好小提琴手=D

謝謝你們說我搖沙鈴跟鈴鼓很帥
我成發本樂器真的應該寫沙鈴手的


吳語涵哭的很慘
而且點有點怪不過還蠻心酸
如果不是因為擤了一天的鼻涕我應該會跟你們哭成一團吧
最後我還是忍到講話才開始亂哭

賴瘋瘋還把我講了什麼話記下來
很丟臉欸
好啦我知道我哭的點很好笑



大概就是罵13th跟14th是混蛋都不交社費還嫌我討債影片不夠兇
謝謝slogan雖然徐紫涵退團很機車
其實我有點忘記還講了什麼那時候哭得亂七八糟的
後來才又補充感謝爸媽而且我媽還從彰化上來就爲了看我一首歌(然後又哭了)
還跟學妹說不要討厭我我是天生臉就長得兇
而且第一次社課很恐怖是因為其他人說要有威嚴結果他們根本就不是那回事
我真的覺得很賭蘭又很混帳

之類之類的





謝謝你們的版子,還有學妹送的
孟潔有來,辛苦你了=)
謝謝黃明靜的愛心項鍊好可愛,我的A++根本就是渣渣

謝謝那幾個男人們來幫我們搬東西收東西=D
還有李志龜的手環很酷謝謝











成功在八點之前上接駁車
催大家收東西出去真的很累人還要收垃圾
二十幾個人背著抱著一堆琴、版子、場佈、禮物有的沒有走了很長的路
好不容易八點半到達居酒屋

大吃大喝大吃大喝
好啦其實我那天沒有吃很多
每次只要可以無上限的吃我胃就會變小


大家根本就是一群醉漢
越聊越大聲還唱歌(還學學妹很沒良心)
李佳臻跟阿龍還wave(一個很好笑一個很強整個就反差XD)

張潔根本就是在發酒瘋
自以為效果器在那邊ro-ro-ro-rocker
超蠢XD

鍾阿草是董事長莊摩斯是他女人
汪書宇是穿花襪子的工頭XD
高佩平海帶拳輸我
徐紫樹被誤認為男人笑死大家XDXDDDDDDD





最後差不多十點半一堆瘋女人才一群一群離開
相信路上你們一定都還很吵

回到家都十一點了超級疲憊















這真的是13th的最後一次了
整體大受好評欸真的很應該高興
學姊們都說我們好強大
而且其實真的跑得蠻順的噢
會到七點是因為感性很久的關係
我們好棒,你們好棒

不要哭,好好的繼續往前走吧你們=)
















十四屆加油
招牌要好好扛不要讓學姊失望
你們可以變得很強很強的






















衝吧廖阿悶
你的高三會很充實的

上一篇:Miss Smile

下一篇:宣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