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3:15:31貝斯悶

北熱13屆



迎新大??




成功?












早上訂了六點半跟七點的鬧鐘

然後睡到七點半

八點很悠閒的出門

八點十六分就到了幼獅









然後就東摸摸西摸摸

活動很忙跑來跑去

王金平前一天做場佈弄太晚九點半才起床
他家在桃園
(我跟狒狒狂打電話好不容易接通的是他家電話)


然後雖然大家都說學妹很沒禮貌
(嗯有些的確是)
但是我覺得我遇到的學妹都好可愛XD

今天聽到一大群學弟妹講"學姊好"
有點爽(喂)


我媽還從彰化坐火車上來看
有點感動


然後我沒拿到歌單
欸誰有多拿還是不要的給我嘛嘛嘛~




抓個頭髮彩個排吃個飯弄個場佈
就開始了

delay了20分鐘,其實也還好



賤歌是第四首

我的手一直滑掉
阿琇說他走音
可是大家都說很穩還不錯之類的

噯ˊˋ






上半場跑超順

才半個小時就快中場休息了



聽說學姊很喜歡:)









學姊兩首自創很好聽

就有一種
學姊果然是學姊的感覺










中場休息跑下臺

聊天聊一聊然後被叫回後台

公關時間還蠻不錯順

mos的鼓超帥XD










ocean是獻給黃小蝦的

阿琇講一講還哽咽


不過,唉ˊˋ







romance





阿琇說學姊臉色好像很糟ˊˋ


我的solo喇掉了(哭)

本來還想說蠻順的
結果竟然第三次就開始剉

腳還打拍子打到抽筋有沒有太誇張









最後一首歌
summer days

13屆很白痴的站在後面拍手跳課間操XD
有點丟臉哈哈



結束之後站到台前鞠躬
讓我有點氣血上湧












然後就一片混亂





延熱大好人
真的幫我們很多忙很謝謝你們

最後都是他們在幫忙巨將收器材

我們問說要不要幫忙
也只是回說"你們在旁邊幫我們加油就好了"


人也太好真感動:)





謝謝延熱總務菜菜子(XD)的牌子ˇ


還有小蝦給slogan的
(看第一句我就快哭了好討厭)









收完之後去mos慶功(?)


路上跟汪書宇去了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進去逛了一圈
然後回憶

其實我們當時能講到話都要感謝張婷婷:)



再次回到當初的地點
已經隔了一年

那時候是爲了弄學姊的傳單
現在我們的迎新都結束了

有種想哭又想笑的感覺









接著又是一片混亂


有小性感時間

還有跟千容的掰掰時間
(我連自己都覺得淚腺有點太誇張)




結束之後決定到我家續攤XD

小樹士倫平平小草老大




老大好愛勒塔XD

平平很像小孩子的坐在我床上吃冰淇淋


離開之前還擅自決定我家是北熱倉庫XD
啊場地費我就自己從社費拿了噢不要客氣(誤)





其實老大真的很好笑欸
























有點惆悵



有點嗨過頭






















































『 北熱13屆,上台一鞠躬。』
2007-09-28 11:26:46

挖噢
是學姊!!

廖阿悶你真的完了囧

小樹 2007-09-25 13:39:58

冰淇淋都被高平平吃完了!! (指)

2007-09-25 02:50:23


我也想要冰淇淋(打滾)

哈哈哈哈哈哈學姊好XD(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