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3:37:37貝斯悶

所有的骯髒的海洋小秘密

其實是

All the small things
Ocean Avenue
Dirty little secret




哈哈。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做便當←自以為賢慧XD
然後到學校搬東搬西

接著彩排








三首歌

分布在上半場、下半場跟壓軸



所以我們彩了又彩還要再彩

孟瑄一定看我們看到煩了XD



可是,
彩最後一首的時候大家都走光了

所以我們就很happy的把整首唱完XDXDDDDDD








我們班都沒有人來耶
感覺好悽涼

本來想說至少會有一兩個的




算了。






更悽涼的是,

我帶了兩張記憶卡
想說,一張錄表演,一張拍照片



結果,


回家發現裡面只有一張照片
骯髒的小秘密沒有錄(囧)




算了。












每一團都好強,我覺得。

可是我們感覺沒有練團的時候那麼好

而且我一直出錯Orz


不過我有記得跳XD




我覺得小汪的吉他超強的

雖然翹社課還是很強

而且他一唱歌學姊就一直笑


不過我完全不了解笑點在哪(囧)





金平不要不高興
Tomorrow will be fine.

我們一起存錢把阿吉跟阿貝換掉吧


不過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留社ˊˋ





好悽涼。



奇怪
小成發的網誌不是應該要很嗨嗎?

















不要再讓我一個人了。
不然我又會不小心沉澱下來

好low
好lonely


突然想回到成發前一直很忙的生活。




這樣我才不會又有時間想很多。

以上。

上一篇:北熱13th小成發

下一篇:執勤

2007-05-07 01:37:38

反正都不上學姊成發了

還能忙到什麼程度orz

版主回應
我們完全把段考當勞動節在過我發現。 2007-05-07 2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