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00:30:44貝斯悶

寒訓噢噢噢

送走我妹之後是滿滿的寒訓


啊,俺沒打書展的網誌欸(驚)

差不多花了5000 Orz|||
買齊驅魔、今日魔
一本18禁BL漫(被打)
15本(吧)薔薇色的禁斷花園類小說(什麼鬼)
還有啟萌書跟一點點櫻蘭周邊
4本架空跟軍曹同人誌

只有兩天沒去其他都有到XD

然後沒錢吃拉麵噢噢噢俺想吃拉麵嘎嘎嘎──(奔)
中了台灣角川的陰謀嘎嘎嘎──(滾)


然後就是寒訓。

熱音寒訓,
嗯,基本上就是樂器社課的寒假版嘛XD

樂理還是很難懂
家族上打的日期是錯的害我錯過一節
那節教了垂音跟滑音
幸好不是很難,滑音我之前因為夢碎就自己有先練了

繭一個一個都跑出來了
已經很少有手指是完全軟嫩(?)的
還是要有一定的覺悟吧哈哈哈





然後還有連續三天的漫研寒訓ˇ

玩了大地遊戲
這時候就覺得北一校園小得很棒
雖然還是有點累
但總比在偌大的台大校園跑一天來得好啊!(拭淚)

而且我們這組是第一個跑完的!!
我上次聯合迎新是最後一名欸超感動的!!


中午看了FF7AC
再看一次終於記起來其他人的名字XD|||
騎機車打架(?)的場景還是真的很誇張不是我在說
那樣轉來轉去飛來飛去最好是不會翻車噢小心我叫警察來抓你們(被打)


下午是R子女神來幫我們上電玩
很多種類嘎...對不起我一度差點(逼──)(跪)
最後好不容易上到BL GAME結果因為時間不夠只能飆過去
不過學姊好強找好多資料(拜)

有空去找arabians lost來玩XD
聲優整個很大咖Orz




第二天早上上動畫跟聲優

動畫比較晚開始,所以還沒聽完我就得去上熱音寒訓了
最扼腕的是俺沒聽到聲優聲優聲優課嘎嘎嘎──(哭)
可是熱音寒訓好貴不去好可惜(毆)


下午去永樂市場

要換便服我他媽的帶毛衣
而且還是黑色的||||
明明就是冬天而且是快過年欸
太陽那麼大是要死噢(凸)

跟娜學姊一組整個就學很多
雖然我不太可能出cos哈哈哈||||||

很多DIY店很不錯
阿寧的生日禮物有下落了XD




第三天俺竟然睡過頭嘎嘎嘎──(哭跑)

如果學姊沒打來我不知道會睡到什麼時候Orz
就又坐了小黃真天殺(凸)


幸好有趕上

小維學姊的CG課跟娜學姊的原畫師課

下午是餃餃學姊的網點課哈哈哈
第一次用網點好新鮮噢ˇ


然後去看了動畫
接著回教室上社史

就子魚學姊整個是辜狗王嘎──
以前整個就是神的世代嘛XD


然後大家自我介紹跟說幹部意願

噢噢噢好勇敢都敢說自己想當社長或副社長欸欸欸──
我想很久才決定要當文書
雖然阿魚學姊說我兼社不太可能當幹部會累死
可是我想當幹部幹部幹部幹部就算肝爆如裂帛也沒關係嘎──(激動)

俺撐的住的!(握拳)
正太學姊畫上吊眼好適合~(扭)
真的你以後都化這樣來上課就超讚!(拇指)
我一定天天跑去五樓看你ˇ


手手學姊好帥(閃亮)


我想要照片~(眨眼)




不能跟去外拍好可惜...ˊˋ|||
可是事情真的積太多了而且好朋友竟然給我突然來...媽的。

唔噢噢俺想要照片嘎啊啊──(奔)





然後就是如此這般的就沒什麼時間唸書寫作業
所以答應老媽回彰化參加完同學會之後
就要宅在家裡兩個禮拜唸書寫作業Orz|||||||||

以上。

上一篇:叫我環保小天使XD

下一篇:由於

小梅 2007-02-25 11:28:27

覺悟啊。
寒訓造成我膝蓋的淤青 休息一個多禮拜才終於好了
開學之後...
我想我恐怕要等到三年級才會找回沒有淤青的膝蓋吧(嘆)

2007-02-13 13:02:09

今年因為沒錢所以沒去到書展啊(撞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