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3:58:52貝斯悶

水泡出現了啊啊啊──

人都跑哪去了?
回覆呢?留言呢?

就算很少也不要完全不見嘛~~~~~~(扭)

昨天還是哭得太慘了|||
今天早上起來整個眼睛腫到變單眼皮

我的眼皮是那種
可以變成三眼皮四眼皮甚至五眼皮的超級眼皮(何?)
所以你就知道腫得多厲害=ˇ=



好這不是重點
反正我就請假沒去練




起床,然後寫數學作業
訂練團室,找東西吃

中午去學校拿bass


進教室就看到小蝦在睡覺
猶豫要不要叫他起來一起去西門
可是看他網誌好像很累不太好意思吵他

停頓,走去揹起阿貝(我就是愛取名字怎樣?)
又停頓,走來走去

從後面晃到前面,又從前面晃到後面
嗯,我想看看小蝦會不會被我吵起來



結果沒有。





所以我就落寞的轉向後門,
踏出我離開的第一步────






























然後我就被嚇到了。
被小蝦的叫聲。



很好,他醒了。(笑)
(怎麼覺得有變態feel嘎啊啊──<抱頭>)
然後就一起去西門
外帶了麥當當

去6號出口等其他人
遇到了御班的熱音人(噗)

然後阿琇來了
我跟小蝦就蹲在地上很"漂ㄆㄟˇ"的吃麥當當XD
看什麼看──沒看過肚子餓的人嗎──(被打)



阿琇跟羅晶留在出口等金平
我跟小蝦還有ㄏㄨㄜ ㄏㄨㄜ(?)先走

結果發現其實只要10分鐘就走得到新麗聲了,嘖。



嗑掉剩下的薯條
小蝦丟垃圾的時候整個卡在洞口進不去
超經典的XD
可是沒有親眼看到不會了解那個點啦哈哈哈
(叫我神人哈哈哈)
(是漫研聖誕特別活動的恥徽之二)
(因為沒打所以沒放可是我真的很想放所以就放了)
(跟正文沒什麼關係不過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所以不要介意哈哈哈)
(不要覺得我囉唆又不用標點符號這種東西就是要不用標點符號才有feel)
(也不要問我有什麼feel這種東西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所以你不懂的話孩子你要多練練)
(還有問題的話自己拉牆來撞不要問我爲什麼沒有什麼爲什麼不爲什麼的)
(打起來感覺真的很爽哈哈哈)



不要打我。
回歸正題。







然後我們就去練團了噢耶


明明抽到的是第一組
明明禮拜二就要驗了

我們今天才第一次合整個就很有種XDXDDDDD



切分音整個很難很莫名

不知道爲什麼,小蝦的譜跟小樹的譜感覺不一樣
所以應該是不同版本吧,嗯。

金平你這孩子真的很愛跳課間操
這樣我會笑場欸XD




本來只訂了兩個小時
可是合不太起來所以又去加了一個小時
整個就是爽快XD(自以為)


大概倒數第4.5次的合起來的時候
噢媽媽媽媽媽──


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是水泡──


呼,好長。(抹汗)
不過我當然是用複製貼上XDXDDDDDDDD


當場尖叫啊
你知道那有多震撼嗎我的媽||||||||

食指跟中指都有欸!
我賴以維生(?)還發誓要練就的"強而有力的兩根指頭兒"竟然起水泡了我的尬的!!

什麼時候不起快驗團才起是怎樣...........Orz
你們這兩個(根?)頑皮的孩子..........(淚光閃閃望遠方)



好吧
那我只能練壓弦了QQ|||

跟阿琇借了兩片OK繃就繼續練習
(噢順便提一下,阿琇真的什麼都有、什麼都帶、什麼都不奇怪噢XD)



發蠢的想用無名指跟小指來代替
可是因為小指實在太虛軟無力而作罷



合到一半發現
嗯,亮晶晶同學好像有點不太會分辨什麼時候插入(嗯?)

所以我就用無名指死命的代替兩根指頭兒撥弦──
媽的死白痴你在蠢什麼──
妳這細皮嫩肉的肉掌在那邊發什麼瘋──


所以,噢
無名指只需要不到一首歌的時間就能起水泡了呢ˇ(毆)





搞屁──(青筋)

所以我的手現在變成這樣
有沒有很像三個戴著帽子的人XD




之後去逛西門

路上買了臭豆腐跟雞排
好幸福,可是看到什麼就想吃什麼真的很糟糕

然後因為練團+走路吧
整個覺得很熱所以去吃了雪花冰XDXDDDDD

終於順利買到了肖想很久的耳環










我又快沒錢了 囧



以上。

上一篇:Shall We Dance

下一篇:糜爛

小梅 2007-01-03 22:37:36

天哪
強而有力的兩根小指頭兒哈哈哈哈

2006-12-31 23:32:54

看了你的手...
你會不會太辛苦了點呀?!

版主回應
其實不會
水泡根本也不會痛啊

這樣我反而覺得比較不會心虛
嗯,我有在努力練嘛
2007-01-01 00:54:20
2006-12-31 02:01:37

我今天也在西門欸
命運的錯過XD

版主回應


好可惜
如果遇到就可以請你飲料了XD
2007-01-01 00: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