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00:20:34貝斯悶

微波逼逼逼

同樣的微波爐
同樣的4分30秒
同一牌的爆米花

幾天前那袋是很成功的,白白胖胖的爆米花


今天的焦了一大半。
焦掉的爆米花,
就像是被惡魔打中的人一樣,

一碰就灰飛湮滅。





只是想打一篇
沒有什麼是好打還硬要打的網誌而已


bass驗收就這樣過了
和絃要好好背熟,真的

把學姊想得太嚴厲
可能是練儀隊的後遺症吧?(聳肩)



可是因為這件事
發現

搞不好我已經變成一有壓力就會拉肚子的體質了



難怪我剛開學的時候每天都拉個沒完|||||
雖然我完全沒發現其實我壓力很大

腸胃變得很不好
動不動就肚子痛之類的,搞什麼。


我可是鐵胃欸#########








一下子勤勞一下子懈怠的
到底怎麼回事

上課也提不起勁
不是打瞌睡就是發呆


課本都是白的
就跟我的腦袋一樣

空空如也。



等我想到了什麼再繼續打
我想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