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3:13:14貝斯悶

學姊一定覺得我是變態


今天是聖誕節


聖誕快樂

在彰女那幾隻
卡片收到要跟我講

不要太想我
多來回網誌吧我會寂寞的

哈哈。

←他是鼻子先生聖誕版







中午有party在班上
學姊跟同學整個把教室塞滿XD

還有揭發小天使
我的小天使是475欸好嗨ˇ
本來還在想說不知道怎麼跟475搭訕(?)這樣XD

阿寧真的很心機欸
今天才說他早就知道我是他的小天使
害我還演戲演得那麼爽(噗)
本來想給你驚喜的
結果反而被嚇,哼。
我要跟你離婚啦!!(何?)

欺騙人家的感情=3=


學姊要好好吃午餐噢ˇ
小DORO很可愛對吧ˇ








然後體育課啊

先跳兩次課間操
欸我真的有熟了好高興
想當初我剛學的時候連想都沒想過我會有會跳的一天哈哈哈

然後練傳接球上籃
就整個有嗨啊
還邊被三字經邊練這樣XD


可是!!

因為種種的原因
所以我被籃球打了左臉頰一巴掌(噗)
狠狠的、用力的、把臉都打偏了的那樣砸過來

阿寧你真的很造孽XDXDDDDDD
我跟班班是無辜的


震到我的大腦
頭昏昏痛痛的這樣
倒是臉頰卻好像沒被打過一樣正常是怎樣XDXDDD

然後就冰敷
阿姨還叫我這三天都不能劇烈運動

也不能大笑。(囧)




這叫我怎麼活啊!?(毆)






























然後就熱音社課

小波學姊中午就跟我說會有party
到那邊才知道學姊說要保密XD


然後就歡樂的玩遊戲這樣
我終於跟bass同仁們聊起來了(噗)





結果我們這組最輸搞什麼||||||

選處罰的時候
我整個很堅定的站在副社學姊前面XD
管他是獎勵還是處罰,只要是副社學姊什麼都好啦──(炸)


然後就是噁心飲料吧,嗯。
據說是榖片+巧克力+柳丁+香蕉+蟲蟲糖等雜七雜八的東西
然後再加上番茄汁

其實很好喝真的(認真)
可是如G沒有巧克力跟香蕉會更好,我討厭他們=3=


阿琇的是加料辣飯,我好想吃吃看噢(咬手帕)


另外一個是牙膏糖(到底是什麼東西)溶水+蟲蟲糖
這個也還不錯喝啊,涼涼甜甜的




所以被處罰的人喝過之後就被我拿來喝掉了(爆)

然後某學姊拿著噁心飲料問有沒有人想喝(我猜他是在開玩笑)
我還是把他拿來喝掉了哈哈哈
雖然副社學姊說我是變態(囧我好難過噗)
可是真的真的很好喝欸ˇ

剩下的番茄汁也被我拿來喝掉了

現在正在吃拿回來的餅乾XDXDDDDDDD


學姊一定覺得我很變態啊。嗯。
(廢話人家都說出來了)

噯可是真的很好喝,我真的要強調這一點





然後跟小樹他們去練團室

吉他都回去了整個在練心酸的哈哈哈

我一個小小貝斯被三隻打鼓的包圍這樣
(包括阿琇是主唱)

整個temple很難抓啊
手都快抽筋了還是不太行ˊˋ


不太像練團的練團





















最後啊
謝謝大家的卡片跟禮物噢ˇ

學姊不要跟我客氣哈哈哈
大家都自己人嘛ˇ

上一篇:

下一篇:毆趴

2006-12-31 23:29:43

你這個傷兵...
要多休息...
卡片收到...
你的祝福大家都看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