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8:40:29&定格ボ峯

自我鉴定

自我鉴定
初中三年,时光转瞬.遥遥无期的等待换回了即将到来的奋战.没有硝烟,也不会伏尸百万.最多只是关于新踏出一步的好与坏.
光阴似箭,三年的时光磨练了我的意志,使我懂得怎样去面对生活.在饱受风霜的历程中,我学会了怎样面对荣耀不骄傲,怎样失败了再站起来.
和每个女孩子一样,我也拥有属于自己的花季的梦.不过,我比她们更多一点鸿鹄之志.我不敢说自己这三年来是多么的优秀.胜利地一脸微笑地走了过来.但起码我努力了,回眸,在过去的沉陷脚印中.我看到了自己洒下的每一滴汗水.
不能用品学兼优来形容自己,因为每一个青春期的孩子都有着几分顽劣和激情.但我一直在努力着,丝毫没有放松学习.同时我也种下了阳光的影子在人群中.希望有朝一日能够起到作用.我孝敬父母长辈、爱戴亲友.虽然我不会因为成绩名列前茅而备受关注.但我可以肯定,我的真诚,定可以引来无数好友的拥抱.
这就是我,一个充满自信、活力的我;一个历经寒窗九年磨练成长的我;一个拥有独立自主思维能力的我;一个富有真诚的心、渴望飞翔的我;一个要求上进、努力进取的我;一个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