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8:11:38※MIX-ING※

終究要如此...

其實 人活著 是不是 終究 ....是如此?

不管曾經多麼的瘋狂 多麼的天真 多麼的不可思議 ....終究要回到現實

終究要回到原點 重新看齊...

我不想無可救要 因為我有我想守護的東西

消沉的時間 也夠長了... 不是嗎

是該停止逃避 向前看齊 的時候了... 不是嗎

人 有時候會迷失方向

但 人 終究要走上某一個方向

終究 要醒過來 無論 是什麼 無論 對與不對

生活 終究 是生活

平淡無奇 說的太過了

也許 平靜與協和 才是終究的方向

也許只是一時之間 不能很好的找到生活中的平衡點

這段時間 對我而言 又是一次警戒 或者 說是 教訓 還是 成長?

一切的步調 我拿捏得太不好...

如果承認自己被打倒 那麼我可以選擇不寫這篇文章

看著窗外 我越來越清醒

其實 這 就 是 現實 而我 要去面對

生活 終究要回到原點...

我沒有與眾不同 也 沒有特別

我只是 一個 偏激 的 神經質 ~ 一個 不懂 生活的女孩

一切 都是時候 寬心了... 不是嗎

糾結 只會讓人 失去真正的方向 ...

也許一開始 你還知道方向 但 在你患得患失的過程中 它 已經消失

世界不是一個人的 生活也不是一個人的

能告訴自己 如何往前走 找到出口 的人 只有自己

今天的天空 特別的安靜

我不確定 我到底 能明白什麼 但 寬心 是我現在再做的事

就算是玻璃娃娃 也 要生活下去的 不是嗎?

誰都不會知道 自己眼前的人 會如此的脆弱 如此的需要被保護

所以 這不是任何人的錯

就算是玻璃娃娃 也 要生活下去的 不是嗎?

沒有一個人能無私的容忍 如果有 那能多久?

生活 是不是 終究.... 要一直回到原點 然後 在向前看齊?

也許 不是回到原點

而是 在次的找回 原點

因為生活 讓人迷失 讓人患得患失 讓人忘記 為什麼存在 為什麼站在這裡

讓人 暫時盲目

所以 總是要退出來 總是 要重新看齊

現在 維持著我的 是那一段段美麗 平和的鋼琴聲

還有你曾經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想 ... 我有我想守護的東西 帶著這個信念 我也可以很好的生活著

多往深處去看 去想 ... 一切會更好

生活 就像 鋼琴曲 有點矛盾 但 本該平和

而我最大的溫暖 就是你 ...

我想 我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