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3:42:49大丸子

為什麼......

為何你要再一次的傷害我?

 

為什麼?

 

當初已經原諒你一次

 

你現在又給了我什麼?

 

為什麼你又跟那個女生出去?

 

為什麼相簿名稱打心肝?

 

放的都是你跟她出去玩的照片

 

你怎能這麼狠心讓我再承受一次?

 

我的心是有感覺的

 

你知道嗎.............揚政

 

當我從學妹口中說  難道不能當朋友嗎?

 

我整個傻住了

 

原來

 

你這麼輕易就可以把我當做朋友嗎

 

揚政........

 

現在的我   根本不可能把你當做朋友的

 

不可能的...........

 

當初的11/16日的承諾你也不用兌現了.........

 

 

你要跟她去墾丁就去吧.............

 

 

你就放開我

 

不要再解釋

 

 

也不要再挽留了.....揚政

 

 

 

 

 

 

 

 

 

 

上一篇:~今天特別累吼~

下一篇:想跟大家說

阿偉 2008-10-27 07:23:57

別難過嚕~你很久沒來打報台嚕~
沒想到你九九的一篇文章居然是你難過的回憶~
說不定ㄊ跟ㄊ只是好朋友也不一定~
別自己胡思亂想~找ㄍ時間跟ㄊ說清楚ㄅ~
加油~
相信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