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9:33:03彥寶㊣彥寶→是個宝☆

幹... 兇屁呀!!!!

我只是跟你們說一下而已...

機動什麼拉!?

兇兇兇...就只會兇!!!!!

媽ㄉ你個B!!!

我只是跟你說設計師說燙離子只要1099...
我是有說要燙唷!!

你叫屁呀!!

什麼叫做 你如果覺得現在讀書要享受那就去享受呀!! 把你戶頭ㄉ錢領出來燙頭髮呀....

幹....
我是有說怎麼ㄌ唷!!!!

叫叫叫.......

機掰耶!!

叫我去剪頭髮...
我還不是去ㄌ!!

你看不出來我有沒有剪...
乾我屁事呀!!!!

在我眼裡...
差很多!!!

是你自己叫我打薄的...
打薄當然看不出來呀!!

你們是白吃ㄇ??

幹...
每次都這樣!!!

那為什麼不要一剛該使就叫所不要去減呀!!

反正有剪跟沒剪一樣嘛~

那剪屁呀!!!!

ˋˊ

上一篇:OH~~ 冷捏> <

下一篇:慶信有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