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9:50:10彥寶㊣彥寶→是個宝☆

你他媽ㄉ!!!我要自由啦!!

幹.....

為什麼我一定要去阿嬤家!!

不去是會死唷~

去ㄌ還不是一樣一直看電視!!

跟在家裡還不是一樣ㄇ?

那去是有ㄍ屁用押!!

煩死人ㄌ!!

去也唸
不去也唸!!

要不然你們怎樣拉!!

你們大人有自由
小孩就沒有ㄇ?

你說要走就走
你說要搬就搬

什麼事情都是你們再說ㄉ!!

我們有權利ㄇ?

我房間怎樣有甘你"屁"是唷~
我一直看電 玩 電腦

又甘你"鳥"是押!!

為什麼要再那邊一直叫叫叫~

你不煩我很煩好ㄇ?

有事沒事就"唸"

害大家心情都不好!!

這樣有比較好ㄇ?
沒有押?

-----------------

凡是ㄉ決定權都是你們

那我們還是人ㄇ?

我們為什麼沒有自由!!

我恨不得天天跟同學出門去玩~
也不想看到你們
也不想聽你們在那"靠邀"


幹................

還我們自由拉!!!!!!!!!!!!
﹋【呆慧*】 2008-05-31 20:41:45

彥寶

別降啦

其實沒有那麼的嚴重的

別生氣唷

息怒息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