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1:28:31彥寶㊣彥寶→是個宝☆

淡水一日U~~

阿哈!!

今天跟陳麗.婷咩.娃娃!!
去淡水逛逛唷~

娃娃是婷林ㄉ朋友!!

也是我剛認識不久ㄉ”新”朋友~~


她....
人粉好
又大方
又可愛
又開朗!!

簡直是ㄍ”完美”ㄉ女生!!

她對人很好 很好相處

跟她聊天我很開心!!

今天去逛淡水..
太陽好”大”押!!

害我ㄉ手又開始”癢”囉~

說真ㄉ
這樣出門一次 花ㄉ錢還真多押!!

ㄞ......

破產囉~!!

努力用功存錢中........

哈....
今天好累...

TODAY還有去拍貼唷~

還有去逛那生態博物館!!
裡面有多東東!!

有ㄉ沒ㄉ都有!!

還有”胎盤”耶!!

下死我囉~

> <


TODAY IS A HAPPY DAY~~

哈哈.......



P.S 有誰能告訴我可以去哪打工ㄉ押!!
> <

上一篇:吼唷!! 你很煩耶!!

下一篇:是怎樣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