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9:05:46彥寶㊣彥寶→是個宝☆

"幹" 今天超不爽ㄉ!!

幹!
他媽ㄉ~
什麼段考阿!
又是什麼朋友押!
亨~
一大堆自障押~
跩屁押!!!!!!
ˋˊ
跟你們說拉~!!
當我只要有能力離開這個家ㄉ話~
我一定會離開ㄉ~
不必你們趕我ㄉ
我自己有腳~!!
我自己會走~!!
亨~
反正我就是笨阿
你在叫我怎麼讀 我還是不會押!!!!!!
那有讀跟沒讀還不是都一樣ㄇ?
不管我在怎麼努力
我ㄉ成績
依舊還是那樣阿~!!
又不會變到第一名去~!
好啦~
就算滴一名ㄌ!
那又怎樣
生活還不是一樣要過
書不是一樣要讀
考試還不是一樣要考~
煩死ㄌ
根本沒有一個人能懂我ㄉ心情跟想法押~!!
告訴你們拉~!!
我現在 在想ㄉ就是怎麼樣能死ㄉ更”痛快”一點拉!
我不想活~
活著是沒有意義ㄉ押
混還是混~


在怎麼混我ㄉ心情也不會好阿~
我常常告訴自己~
我已經努力ㄌ~

是最棒ㄉ
我常常用這幾句話來欺騙自己押~
但我
覺得他已經失效ㄌ
就像用久ㄉ牙刷跟毛巾 總是會壞ㄉ嘛!!
同樣ㄉ道理阿
但就是沒人知道阿!


我一定會離開ㄉ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