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02:52:51T&T

越來越愛~ 2Y7M & 5M

  越來 越愛 我的寶貝女兒嚕!!

跟我家寶貝女兒 相處已經邁向 五個多月嚕! 他的乖巧 不是我在誇獎~~ 真的讓我越來越愛他~~~  果真 女兒 還是 乖巧阿!!   乖乖吃 乖乖睡 一逗她 就笑開懷 怎能讓人不疼愛阿!!  呵呵~~~ 還好我有 好字 !真的很感謝 老天爺 對我這麼好!! 給我好老公  可愛的兒女~~ 也有好公婆 有時真的 很慶幸 我的生活 真的很幸福 光看著我兒子 女兒 都會開心大笑阿!!

呵呵~~但 我真是容易滿足阿!!

我家妹妹 果真是第二胎 真的不一樣 每天都會乖乖喝奶~ 乖乖睡 但前幾天跟老公帶兒子去動物園 留下妹妹 給我媽照顧 結果 雖然才去一個小時 但我娘已經是急摳我回家 餵奶~~  說妹妹很餓 一直哭~~ 結果我回到家 妹妹已經抱著奶瓶 呼嚕嚕 喝光120 CC 囉!! 天阿!! 這景象 跟他哥 大不同 他哥 在我肺炎住院四天中 他就硬是 餓四天! 結晶尿  都出現 終於知道他快活不了  才開口喝配方奶!! 瞧瞧 我寶貝女兒 是不很讚!!! 他喝奶瓶耶!! 超歡喜的! 怎叫我不愛他呢!!呵呵~~

 

但回頭檢討一下自己 出門去 都沒脹奶的fu!! 是不是 奶不夠 給妹妹喝嘞呢?!

為了讓小孩有奶喝 我都大口吃 大口喝 減肥先放一邊的捏! 怎會沒脹奶捏! 所以我娘立馬 煮了青木瓜排骨 給我補 果真有用 隔天馬上有脹奶的fu 妹妹應該是喝的很開心~! 

想想為了讓小孩 有母奶喝~~ 作媽媽的 真的要先把 小孩放第一位 自己放後面 先前我一度很無法接受 為了小孩 很多事情都不行 吃海鮮不行 吃巧克力不行 帶毛水果不行 減肥不行 染髮不行 甚麼都以小孩能有健康母奶 可以喝為首要任務~~ 當媽之後 這些犧牲 真的 是天性吧~~ 只要有自己很愛的孩子 這些犧牲 真的 是不重要 

但等小孩不用餵奶 長大不用我陪 我可是要~~立馬去做 我想做的!瞧瞧 我 是 還能 忍多久~兒子快點 不要在黏著我拉!  兒子的黏功 真的很驚人 我才踏進廁所要洗澡  他就跑到廁所門口玩耍  看這我 等我洗好  扯不扯!   我的歐洲行~~ 是放在你五歲的時後耶! 拜託 你配合點~~ 獨立一點吧!

饅頭哥哥 個性上 真的還是需要 教導 很多事情 都很硬~~ 不妥協 寧可跟他爸爸 在樓梯上 僵持半小時 也不願上樓睡覺 屁屁都黑青 也不低頭 道歉 真的 是 有夠 固執!!

我跟拔拔 都在想其它辦法 去教育他 不能讓他這樣 無法無天 任他歡喜 聽我姊說 現在教他 他不聽 以後會更慘~~~ 唉~ 真恐怖 ! 要多多跟兒子溝通 教育嘞!   對我兒子的瞭解他真的 吃軟 不吃硬~~ 要先退步 讓他得到 他要的 他才會相對 給你 你要求的  例如 火車 先轉給他看 他才可能乖乖張口 吃飯一樣  不然 他嘴 就是 閉緊緊! 

 

教育他 陪伴他 是我在家不上班 的 首要目的   雖然我都不免強他 都以快樂學習為主~~他吸收多少 都無所謂  慢慢來嚕! 

但饅頭 真的很可愛 眼中就只有火車 教他的 英文單字 他都翻譯 成 火車 怎教都一樣 ~跟他爹 一樣 愛火車 成癡!!!

顏色的部分 倒是有起色 能分辨 嘞! 先前我還擔心他有色盲咧!!好家在!!呵呵~

英文兒歌 他倒是很愛唱 小星星 那一首 想教其它的 他似乎 有聽沒進去 只愛小星星~!睡覺前 都要複習好幾次咧! 一直唱~~ 但聽著他可以自己唱英文兒歌 做媽的 真的很驕傲!

數字的部分 兩位數字 也會數囉! 認字 目前都還很弱  不急 但會數 我就很開心嘞! 反正我也是希望他快樂的學~~

 

一直以來 我當家庭主婦 是人人稱羨 有好的老公 願意扛家計 完全不用我擔心 家用 

我承認 這些 種種 都是 很幸福的 我心中也是 很知足的!  有多少朋友 都是要上班賺錢 幫先生 養家~ 我那位優秀的先生 真的很拼命賺錢 從未 給我煩惱過~ 但我也是 有好好努力顧家 讓他無後顧之憂拉! (我娘說 有位長輩 見到我的面相 就說我很照顧先生 很顧家庭的! 呵呵 真的嗎!!?)   

 

這些都歸功於 我跟我老公 都很願意 各司其職拉! 畢竟一個家 有人顧內 有人顧外 才會美滿 不是嗎?!  

 

我親愛的 老公阿! 咱們 一起 努力 給我們的家 更多的幸福 滿滿嚕! 乾巴爹!! 

PS:老公阿! 想辣媽 當老婆 沒問題阿! 等妹妹 不喝奶 我就來減肥 到時不是我怕你有小三 是你要怕我 有小王喔!哈哈哈!!

 

 

 

我與貴夫人們ㄉ約會 我點的 好吃鮭魚義大利麵!  

 

 

 

與靜雅麻麻 一起偷閒 巨城溜小孩

 

 

 

 

 

終於嘗到 傳說中的 蜜糖土司 

 

 

 

沒錯 又是湯瑪士小火車!! 

 

 

 

奶奶 母親節 快樂唷!


 

 

 

 

愛笑的 妹! 麻麻越來越愛你嚕'!!  

 

 

瞧你那 驚恐的 嘴邊肉 真是可愛極嚕!

 

 

感冒 剛好的 虛弱模樣 好可憐唷! 快快康復唷!


 

 

跟拔拔 在公園 看飛機 玩溜滑梯


 

 

 

飛機飛過去 怕怕 還要外婆抱抱捏!



 

 

 

 

兒子阿 何時才會做漢堡給娘阿?!


 

開心溜 終於 不怕怕嚕! 

(悄悄話) 2013-09-11 21:53:27
孤鳥 2013-09-04 20:18:12

臨危相挺

感恩加入嫦娥隊!!

#16月餅送來祝福~闔家平安幸福^^

譚雅 2013-06-09 08:04:33

好閃唷!!(戴上墨鏡ing)
話說能全職當個家庭主婦真的很幸福呢
me too~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