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31:29星ೄ

我不懂

真的很多很多事情我都不懂

表面看起來不錯 但是為什麼你要跟別人說我哪裡不好

明明就沒有 為什麼要跟別人這樣說

我哪裡得罪了你 你可以跟我說

我不喜歡這樣 換成是你 你喜歡嗎

我可以很明白的說 我不喜歡你 我只把你當作朋友

我們可以一起聊天 一起出去 這都無所謂

你知道你跟別人說 都是我主動找你出去 主動找你說話

你這樣說對我不公平 到底是誰找誰出去 誰先主動

我希望你可以搞明白 到底是誰

你還把我說成我好像是你女朋友一樣

這樣真的對我很不公平

不管對誰都一樣 我都把大家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好希望我是男生 真的很不想當女生 好煩

今天要不是他跟我說這些 或許在你們眼中我還是一樣

是個隨便的女生 我會慢慢的改

我會為了他改

而你

朋友 好朋友







瑋:

對不起

希望你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我不是不幫你值班



真的沒有心情

真的真的很抱歉

希望

明天你會主動跟我說話

不然

我會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我怕尷尬




真的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