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0:32:37PU♡小布

暑假期間2*

昨天我陪老同學去考檢定
好久不見的朋友

她的宿舍真舒適
cookies(小狗)也很可愛的說
晚上睡覺前也聊了超多事(回憶)



不過希望你美容證照順利拿到。
禮拜日謝謝妳還要請我去吃飯^^





後來那天陪老同學考完檢定
我奔去三重找小新
幫她染了頭髮
不錯看耶!!

淡淡自然色
拍起照來讚...
空金也有來喔!!
不過又走了!!哈哈*

後來我再小新家還睡著了。
起床後我們去吃飯晃一晃
你的啤酒綠茶讓我傻眼
吼!~臭的味道 哈哈))




那時還去她打工的地方7-11
去吹冷氣(爽快)
還看到可愛小妹妹
頭上大花一朵
她還給我玩她的撲撲車))
可愛”
(好可愛喔!!)
(我綁的我自己)
(可愛的cookies)
(老朋友了!!)
(在稻江外面)
(小新家)
(小新家)
(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