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0:23:38PU♡小布

暑假期間*

暑假期間做了好多事"
也發呆了好多事"
也想了滿腦子的事"




7/8那天我們去景文考餐服檢定
老師說我們都過了!!
早上那批的,
超開心的蠟!!


當天考試有點緊張
但不知道為什麼,
平常上的學的都記不起來
到了考試當天我卻全都記的清清楚楚
有點嚇到


我們先做客房
我抽到一大一小
跟我想的一樣,因為我最有把握
練習那天我也是抽到一大一小
所以我剛剛好都會
剩四分鐘我全做完了!!
雖然不是很美...但是還不錯。


至於餐廳...
我抽到兩人份,又跟我想的一樣
我的想法是想抽到兩人或四人
沒想到我幸運的抽到兩人
我原本以為抽到C題的人是做四人
沒想到剛剛好相反,是兩人(笑)
時間還沒到我也做完了。
呼~


其實做起來沒那麼難
只是過程真痛苦。
(景文真遠 But很美)
(我是13號)
(要進去)
(大家)
(空金)
(香草)
(我&香草)
(我&空金)
(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