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8:10:51PU♡小布

汗流浹背

昨天一大早起床
到學校去練習餐服。




整個就是很累
一大早就先練床..
不過滿好玩的



但是好熱喔!!
不過不會很嚴
滿輕鬆的。
我做一大一小
越來越熟練,而且大家都幾乎在時間內完成
只希望檢定那天,
大家不要碰到機車的評審辣!!





後來空今請她朋友在他去買便當
我們又買了清心(烏龍綠)棒!!
整個透心涼...^^



我們就到六樓
換練餐廳
先吃飽 聽聽音樂(讚)
最後....
開始練了起來
餐廳也都在時間內完成了!!!






不過服務台有點趕
我在倒數五秒內才作完
不過希望到時可以再快一點
這樣才可以檢查
有沒有針跑出來。
一切都很順利^^
希望老天可以飽又檢定那天我非常順利囉!!










還有今天跟空今還有珊拍了好多照片
哈哈*
真有趣....





之後我跟珊還有好多事要忙喔!!
誰叫我們是班聯的。
呼呼呼ˊˋ
(在客房教室)
(空金)
(大家)
(服務車)
(要去吃中餐)
(我在自拍)
(短髮嗎!!)
(也是)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