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6:13:35× 草﹏苺 ×

【紀念日】我和哈尼相愛拾個月惹。

這次的拾個月紀念日,非假日是在星期二,所以我跟哈尼是分隔兩地度過的,

雖然..我們不能在彼此身邊度過屬於我們的日子,但是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我知道..我們都在心裡深深的給予對方祝福,希望對方每天都無憂無慮的過..

也在心中默默的祈禱..祈禱我們能幸福快樂..直到我們約定的時間..一輩子,

這幾天我跟哈尼有些不愉快,我知道你是因為太愛我..所以才會吃醋生氣,

哈尼..不要亂想,我愛你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即使有再多的紛紛擾擾..

也無法改變我愛你的心,我們說好一輩子啊..我不會忘記的,我也不會放手..

望著電腦、看著手機、想著你,我相信你感覺的到..遠方有個很愛你的人,

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不能忘記我很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

哈尼..拾個月快樂,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遠,我們要一起攜手走過噢..

相信我們的約定一定會完成的..這一輩子我們注定好要一起幸福快樂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