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1:04:07小思思﹏♥

゜♣『ˉ單身13天☺ˉ』♬〞





因為昨天沒打ˇ今天補給大家



ˉˉˉ今天ˉ『ˉ瘋ˉ+ˉ不爽ˉ+ˉ開心ˉ』

ˉˉˉ今天依大早打給廖如婷叫他改時間一下

ˉˉˉ嗯哼ˉ‥ˉˉˉˉ從下午5點改到下午1點

ˉˉˉ才12點ˇ20幾分ˉ廖如婷他揪說他要過去喏

ˉˉˉ去哪ˇ?ˉ網咖XD

ˉˉˉ快1點的時候

ˉˉˉ張雅婷他來我家找我ˋˊ

ˉˉˉ淦咧ˉˉ!!

ˉˉˉ我最後跟她出門

ˉˉˉ廖如婷剛好來找我ˇ

ˉˉˉ要去網咖前 我揪想先去清心買飲料

ˉˉˉ摁亨ˉ‥

ˉˉˉ因為...有帥葛葛ˇˇ

ˉˉˉ哈ˉ-\\\\\-

ˉˉˉ買完糾進去網咖啦

ˉˉˉ到4點半˙ˇ˙

ˉˉˉ跑去麥噹噹等人
ˉˉˉ
ˉˉˉ因該只有等ˇ張瑜珊和尤余而已

ˉˉˉ又去ˇ巧婦買冰火XDDD

ˉˉˉ買完揪出發到10的叫陳立恩他家噢?

ˉˉˉ等的超久捏ˉ!!

ˉˉˉ到最後我打電話跟姐說ˉ:ˉ可不可以出來ˉ?

ˉˉˉˉˉ他媽居然答應她

ˉˉˉ酷耶!!

ˉˉˉ我揪先跟由於去美滿天下等姐ˇ

ˉˉˉ-ˉˉ-

ˉˉˉ大家在一起走去體育場ˇ

ˉˉˉ醫道ˉˉ沒半個仁

ˉˉˉ只有一些人在那裡收東西ˊˋ

ˉˉˉ是早上辦的嗎ˉ?

ˉˉˉ討厭拉ˉ:(

ˉˉˉ煤煙火火ˇ

ˉˉˉ他媽媽的奶奶咧ˋˊ

ˉˉˉ我們揪到上面預見牛牛他們˙˙

ˉˉˉ揪直接拿冰火ˇ起來喝

ˉˉˉ喝的時候ˋ喉嚨熱熱的

ˉˉˉ摁亨ˉ‥

ˉˉˉ他們揪在那裡玩踩汽球

ˉˉˉ我敲怕氣球

ˉˉˉ>ˉˉˉˉ<``

ˉˉˉ依在在那裡採ˇ本人一值在那裡尖叫

ˉˉˉ我們又在一起出發到家樂福

ˉˉˉ我跟姐ˇ先走去ˋ他們還跑去別的地方

ˉˉˉ哀ˉ~

ˉˉˉ我跟姐一直亂跑

ˉˉˉ哈哈=ˇ=

ˉˉˉ我們還在大大晃到半小時有噢

ˉˉˉ依職在那裡玩

ˉˉˉ我們超過8點30回家耶ˉ!!

ˉˉˉ哈=ˇ=

ˉˉˉ回家ˉ?ˉ剛剛好ˇ婐經過地下室ˋ我家人正好出去

ˉˉˉ我揪沒被罵ˋ趕快從一樓跑過去ˋ

ˉˉˉ爽死我啦XD

ˉˉˉˋˇˊ

ˉˉˉ跟姐玩到快瘋喏

ˉˉˉ還抗到一大堆情侶ˇ

ˉˉˉ他媽媽的咧ˋˊ

ˉˉˉ那些情侶小心點噢ˋˋ

ˉˉˉ每爽啦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