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0:17:09小思思﹏♥

゜♣『ˉ單身12天☺ˉ』♬〞











ˉˉˉ今天ˉ『ˉ瘋ˉ+ˉ開心ˉ。ˉ』

ˉˉˉ早自習ˉ,,,ˉ老師最近都痕晚到

ˉˉˉ該佈会在家裡大便便拔˙口˙

ˉˉˉ來的時候ˋ看到教師日誌抗到柯XX跟XX華......

ˉˉˉ老師揪大生說ˉ:ˉ柯XX你昨天去哪裡ˇ

ˉˉˉ他們都不說話ˉ-ˉˉ-”

ˉˉˉ老師揪把他們叫到外面ˋˋ講一講ˇ

ˉˉˉ又叫他們到導師室

ˉˉˉ華回來ˉ蝌蚪還沒回來ˉ我心想老師又會問他一件事

ˉˉˉ我揪先問華ˉ你們有怎樣呒ˉ?

ˉˉˉ他說ˉ:ˉ記警告依之而已ˇ

ˉˉˉ好險ˋˇˇ

ˉˉˉ蝌蚪ˇ依定在導師室被老師問東問西

ˉˉˉ做老師的都降ˋˊ

ˉˉˉ看的糾氣!!





ˉˉˉ第一節ˉ,,,ˉ考英文

ˉˉˉ2年即要按第16台ˊ聽力

ˉˉˉ1年級適15台ˊ

ˉˉˉ有別班他們揪按到第15台ˊ

ˉˉˉ快笑死我們惹拉XD

ˉˉˉ英文ˉ還挺難的˙˙˙

ˉˉˉ摁摁

ˉˉˉ算熱ˋ無所謂ˉ˙ˇ˙




ˉˉˉ第二節ˉ,,,ˉ考理化ˋ

ˉˉˉ好無聊噢ˉ**

ˉˉˉ寫到快剩下10分鐘噢

ˉˉˉ我好像考不及格ˉˉ好險ˇ部用寫罰寫ˊˋ

ˉˉˉ否則...ˉㄘㄨㄚˋ屎屎ˉ(台)

ˉˉˉ神明有保佑



ˉˉˉ第三節ˉ,,,ˉ考作文跟閱讀

ˉˉˉ我厲害ˋ

ˉˉˉ作文超過ˋ120個字ˋ

ˉˉˉ哈ˉ⊙ω⊙

ˉˉˉ閱讀8提錯2提ˉ!!!

ˉˉˉ厲害耶ˊˉ-\\\-




ˉˉˉ第四節ˉ,,,ˉ國文課ˋ

ˉˉˉ先對完考卷ˉ,ˉ在交新的國文

ˉˉˉ再交一些詞語ˉ?ˉ智銘葛葛ˇ他依職插嘴ˋˇ

ˉˉˉ痕白目ˉXD

ˉˉˉ



ˉˉˉ中午ˇˇ陳靖宜他吃飯吃到要打稅午休那時

ˉˉˉ厲害耶ˉ!!

ˉˉˉ我還依職拍照照

ˉˉˉ>ˇ<

ˉˉˉ開心˙ˇ˙





ˉˉˉ第六節ˉ,,,ˉ家政課

ˉˉˉ萬爺爺請假ˋ

ˉˉˉ老師戴克ˋ

ˉˉˉˉˉˉˉ敲期待的說....

ˉˉˉ想換位子

ˉˉˉ檢討完考券ˋ馬上換位子

ˉˉˉ結果ˇ越換越.......

ˉˉˉ凡捏ˉ!!!

ˉˉˉˉ管它的˙˙˙

ˉˉˉ做自己的!!摁摁

ˉˉˉ寧願做你後面咧ˉ!!


謝〃﹞式企業 ︴ 2007-10-14 15:38:32

窩絕得 單身是最好得選哲 !  無麻煩 很輕鬆  交往時 都會想負面的一些思想 窩絕得 單身比較快樂 !  哈哈! 來訓話=ˇ= 倪因該ㄆ知道窩是誰吧@@"!  祝 快樂 ~ ..!

版主回應
   單身? 還不賴耶xD

   戀愛? 會一直哭 想依賴別人

  摁哼。 訓話? 部會拉 = ˇ =
我怎可能不知你是誰˙ˇ˙
  謝文定 !!!  哈哈xD
難得來耶> < 你也樣快樂喔!!︿︿*
2007-10-14 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