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8:28:40小思思﹏♥

゜♣『ˉ草屯ˉ』♬〞













ˉˉˉˉˉˉˉ今天一樣去草屯ˉ≡ˉˉˉˉ≡∥

ˉˉˉ我們過去,,剛剛好那一班的車子走惹ˊˉˉˋ

ˉˉˉ錯過喏

ˉˉˉ又要等一個小時=ˉˉ=

ˉˉˉ揪去....家樂福裡面ˉ那有書局= ="ˉ去抗小說...

ˉˉˉ剩下6分鐘ˉ下去地下一樓買飲料ˉ!!

ˉˉˉ趕快去買一買ˉ剛剛好車子要往草屯

ˉˉˉ衝衝衝ˉˉ...

ˉˉˉ哈...趕上喏

ˉˉˉ再車上一直聊天ˉ做痕久ˊˉˉˋ

ˉˉˉ今天去草屯...一直在草屯宝雅逛...

ˉˉˉ因為ˉ,,,,ˉˉ很大間嘛XDD

ˉˉˉ我ㄧ進去ˉ揪去抗包包那裡ˇ

ˉˉˉ我抗到惹壹個包包ˉ

ˉˉˉ我要,我要ˉ!!!!

ˉˉˉ都沒人買給我ˉ:(

ˉˉˉ我絕対要買到那個ˊˋ

ˉˉˉ去裡面,,逛痕久

ˉˉˉ還抗到一個痕好笑的東西XDD

ˉˉˉ我跟張雅婷都快笑死喏

ˉˉˉ有買下來呢..

ˉˉˉ呵ˉ˙ˇ˙

ˉˉˉ逛一逛ˉ去吃點心....

ˉˉˉ都好貴ˊˉˉˋ

ˉˉˉ吃完,,馬上回家

ˉˉˉ抗到一位正咩

ˉˉˉ張雅婷說佈正ˋˊ

ˉˉˉ我個人覺得正咧ˉㄌㄩㄝ

ˉˉˉ他住南投耶ˉ!

ˉˉˉ本來想跟他要及時通,,,但是ˉ最後抗佈到他人喏

ˉˉˉ沒關係ˉ以後因該還會見面的

ˉˉˉ佈能抗帥哥ˉ改抗ˉ正咩XDD

ˉˉˉ呵呵ˉ-ˉˇˉ-

ˉˉˉ下禮拜六ˉ還要去=ˉˉˉ=

ˉˉˉ因為,,,寶貝要騎車車來找我們-\\\\\-

ˉˉˉ開心耶ˉˉ≧▽≦

ˉˉˉ摁摁ˉ!!!!

ˉˉˉ今天不必呆在家ˉˉ還挺開心的

ˉˉˉ但是,,,明天依整天呆在家

ˉˉˉ無聊揪打我機子拔XDD

ˉˉˉ呵
笨尤余~ 2007-09-01 18:32:35

˙˙

你撲是討厭她?!

瞎ㄝ˙˙˙

你抖機子勒?!

= =

版主回應
我知道呀...

他出門都噗帶機子,越來越可疑好不好ˋˊ

觀察期........哈=ˇ=
2007-09-01 18: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