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0:19:26小思思﹏♥

’’驚訝’’

今天我ㄇ第7節在練星期2ㄉ合唱比賽

我ㄇ就先在教室練

到最後在ㄑ訓導處外面樓梯 那裡練

我ㄇ就先在教室練

差ㄆ多練ㄌ40分鐘才出ㄑ

老師就一直說:[我隨便唱瑪都比你們好聽]

我聽ㄊ在放屁啦!!

唱ㄉ時候根本就像’’男生’’

其實老師 唱ㄉ也ㄆ錯啦!!

老師就唱一小段給我們聽

哥哥就說:[老師ㄆ要再唱ㄌ.....誰有耳塞]==’’

柯廷育就說:[陳智銘不要這們沒禮貌.....老師求你ㄆ要唱ㄌ]

到最後就一直玩...

剩下10分鐘,我ㄇ就排好隊行下ㄑ...

我ㄇ唱ㄉ時候

洪敏祥就唱都唱ㄉ破音...

氣死ㄌ><

我ㄇ唱完第一遍ㄉ時候...

沈洲 居然幫我ㄇ拍拍手ㄝ

全班都嚇到ㄌ~~~

ㄊ還說:[唱ㄉ好,給你們加分]

ㄆ可能吧!!

天下沒有白吃ㄉ午餐ㄝ

ㄝㄆ可能好康從天上掉下來阿!!

唱第二次時

要唱完ㄌ~~~

音樂老師 突然來幫我ㄇ唱

我ㄇ全班ㄝ嚇到

到最後全部ㄉ老師都出來抗

丟臉>//<

到ㄌ打鐘ㄌ

有些人有待前就ㄑ’’福利社’’買東西

有些人則用跑ㄉ回ㄑ

因為很丟臉阿

到最後那些老師有幫我ㄇ拍拍手

滿丟臉ㄉ

>//<


上一篇:童軍課

下一篇:合唱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