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0:51:53小思思﹏♥

運動會

今天運動會 真高興^0^

我本來有跑4乘200ㄉ

但我因為我ㄑ搬水手就沒力 就沒跑ㄌ

死白目ㄉ男生

老豬說找男生ㄑ幫我ㄇ抬水

結果ㄑㄉ時候

ㄊㄇ說要我ㄍ班長ㄑ抬水ㄌ>’’<

ㄊㄇ要抬餅乾拉><

氣死ㄌ!!!!!!

臭男生~!!!!!!!!!!!!






今天阿~~

都ㄆ能離開位子

我就拿糖果ㄑ給ㄊㄚ!!!!!!!!!!

就在那裡亂說話

機掰老師ㄝ

說我再那裡約會

那你有種就ㄆ要在家裡約會ㄚ

死胖子{老豬}

約會又怎樣 又ㄆ會打擾到你

少白目一點啦!!!!!!



我ㄇ今天接力得一年級ㄉ第~~~1~~~~~~~~名ㄝ!!!!!happy

ㄏㄏㄏ!!!!

我ㄇ太棒ㄌ!!!!!

今天大家都代手機和mp3ㄎㄎ....

今天訓導處還撿到手機咧!!

恐怖ㄋ!!>~~~~<

我還追過ㄑ2ㄍ

本來最後 我把ㄊ變最後第三

ㄏㄏㄏ!!!!!

我太厲害ㄌ~~~

ㄆㄇ好簡單就超過ㄌㄝ~~~~~

>//<

ㄆ是我厲害 是ㄊㄇ本來就很慢

我用我ㄉ全力ㄏㄏ~~~

你都沒上線~

我很孤單 都沒人願意陪我聊天

我ㄧ聽到你加電腦壞ㄌ

我就開始擔心~~~~~

今天就ㄆ能ㄍ你聊!!!!!!

我只好忍過ㄑㄌㄚ!!!><

我今天一直抗你

感覺妳變帥ㄌㄝ>//<

我也會怕你會離開我

我就趁這些機會好好把握住

時間是ㄆ會停下來ㄉ

所以我會好好ㄉ把握

你越來越口愛ㄌㄝ~~~~

上一篇:體育課

下一篇:童軍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