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7:18:37☆╮芒果妹╭♀

昨天昨天.....

昨天下午.....

我跟我朋友還有我弟.....

(朋友就是老鼠)

我朋友騎摩托車載我們.....

3貼.....

後來.....

到哩【東榮國中】.....

還問警衛說能不能進去.....

警衛就說好.....

還跟我們說.....

剛有騎騎摩托車來.....

結果被警察給走哩.....

(3點多來【東榮】)

(回去的時候4點多)

(都還沒回來的說)

聽說【東榮國中】.....

可能要廢校哩.....

哎押押.....

因為招生不到.....

還有建新的教室勒.....

這樣不是很浪費哩嗎.....

我們去哩【東榮國中】.....

我好傻眼.....

一看到的就是.....

新的不一樣.....

後來.....

看到一群女生坐在那邊.....

沒錯他們就是要練樂隊.....

我朋友認識好多人.....

我只認識2個.....

就是阿美跟珮珮拉.....

我一進去阿美就坐在那邊跟我揮手哩.....

我當然也跟他揮手嚕.....

因為他可是我的好朋友呢.....

只是比較少說話而已.....

後來.....

看到珮珮哩.....

哇.....

他是指揮耶.....

哇.....

好嚴格.....

不停的重來.....

好嚴格.....

那些樂隊.....

好利害.....

邊弄還要走步勒.....

還有隊形.....

一次比一次不一樣.....

後來.....

他們就過來休息.....

還可以坐著演奏勒.....

載我們來的朋友也會小鼓唷.....

他們坐著演奏.....

我朋友也會打鼓.....

哇.....

太利害哩.....

哪向我押.....

他們用的我一樣都不會.....

哈哈.....

後來.....

他們又練習.....

又休息.....

後來.....

他就打電話來給我.....

就跟我說.....

你在哪.....

我就說.....

我在【東榮】.....

你在哪.....

他就說.....

我在【龍港】.....

我就說.....

我們現在就要過去哩押.....

他就說.....

不用哩拉.....

好好玩.....

我等等就要回家哩.....

掰掰

我就說.....

歐.....

恩恩.....

掰掰.....

我就跟我朋友說他剛剛所講的話.....

沒多久我們就要回【龍港國小】哩.....

因為怕被警察抓.....

所以只好繞遠路哩.....

因為【東榮國中】附近就是警察局.....

繞哩好久.....

總算到哩【龍港國小】.....

後來.....

只看到他跟小紅.....

我們就在那邊聊天.....

沒多久就有幾個男生近來哩.....

後來.....

他就去跟他們打球.....

沒多久.....

好像是我的表哥吧.....

只是不是很熟.....

他跟我哥比較熟.....

他還跟我弟話勒.....

只跟我弟說我哥有沒有回來.....

哈哈.....

那位表哥是球場裡面最高的.....

真的太高哩.....

後來.....

他就要跟那些人打球.....

所以他給我們牌玩.....

我們玩大老2.....

後來.....

沒多久.....

他們休息哩.....

我們去投高的籃框.....

我弟就不想投高的籃框.....

後來.....

他要回家哩.....

我就說.....

我們來投低的籃框.....

快點回來.....

他就走回家哩.....

亨亨亨.....

誰理你押.....

早知道不要帶你出門不就好哩.....

後來.....

我們就投籃.....

在沒太陽的地方聊天.....

後來.....

饅頭就打給我.....

說我們在哪.....

我就告訴他哩.....

我跟他還有我朋友就在那邊打牌.....

他還一直說.....

輸的脫一件.....

我就說不要.....

他就是一直說輸的脫一件.....

要不然就是.....

輸的給贏的親一下.....

我朋友就說.....

少38哩.....

饅頭來了.....

他就自己在那邊投球.....

後來.....

我朋友要回去哩.....

我就跟他說.....

明天下午來我家打牌.....

早點到黑.....

我就跟他還有饅頭.....

一起玩吹牛.....

超好笑的.....

後來.....

要回去哩.....

我就跟他們2個說.....

明天下午來我家打牌.....

我們玩到7點多才回家.....

很開心的又度過一天.....
小恩 2010-08-21 13:41:40

東榮真的要廢校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