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0:42:28¯▽¯ 朱妞妞 ::

你的生日♥



       昨天你的生日,可是你卻工作到很晚才回家ˊˋ
       雖然你在你生日的前一天已經幫你過了
       但是畢竟昨天就是你的生日阿居然忙到這麼晚
       
       幫你過生日那天雖然我們的腳都很酸
       但是好開心,這樣手牽著手
       並不是跟過往一樣的車子代步
       我反而喜歡這樣跟你手牽著手走在路上的幸福
       下午去的淡水雖然很熱 [神經病=口=*太陽超大]
       但是榕堤水灣真的不錯吃 XD 你好像也吃的很開心
       還有你的玫瑰醋茶我恨你的玫瑰醋茶>口<
       在拿玫瑰吐我你就試試看ˋ皿ˊ*****
       吃完後牽著手逛著淡水,吃的糖葫蘆都變的更甜了
       之後去台茂看的刺客聯盟,真的好屌 =皿=
       會轉彎的子彈,1000隻老鼠被炸死,那些老鼠真可憐!!!
       但是還不錯看,有很多幕都很讓我吃驚又傻眼
       真是太厲害了!!!!!!!!!!!!!!!!!!!!!!!!!!!!!!!!!!
       但是真的真的很多人,連好的位置都沒有了ˊˋ
       不過沒關係^^8/7早一點去看神鬼傳奇3,囍:"]
       雖然沒時間買到蛋糕給你,但是我會再買給你
       一定要看到你吹蠟燭我才肯罷休ˋˊ給我許願才行
       過的真的好開心,有你在我身邊真幸福♥
       我未來的寶貝老老公♥ :"]囍******

       

上一篇:YOU*♥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