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3:32:08¯▽¯ 朱妞妞 ::

過去



         聽到一些歌,就會想起一些事情
         一些我不想回想起的事
         一直想忘記卻怎麼也忘不了
         或許是因為恨他才忘不了吧?
         或許是因為回想起大家在一起的曾經?
         這些我卻忘不了甚至會讓我勾起回憶
         我想忘掉,我不想再想起來
         尤其是我最恨的那個人
         他是我一輩子都不想認識的人
         對我來說只是個多餘的部分
         但是我卻忘不了大家
         應該刪掉那些曾經的歌了
         
         

上一篇:か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