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1:00:58¯▽¯ 朱妞妞 ::

ゞI Wanna Be With You ♥


      
      沒力氣 總是懶洋洋地 賴著你 懷裡頑皮嬉戲
      是該做些事 心裡有甜蜜的 不想要 不想要 睜開眼睛
      我和你 頻率如此接近 沒壓力 自在做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這種 愛的決心 只想要 只想要 和你一起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 建造一個愛的小屋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滿足
      
      享受最甜美的束縛 有你的 呵護我不再孤獨

      我和你 頻率如此接近 沒壓力 自在做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這種 愛的決心 只想要 只想要 和你一起

      第一次感受這種 愛的決心 只想要 只想要 和你一起
      I Wanna Be With You
      
      

上一篇:燭光晚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