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7:21:18¯▽¯ 朱妞妞 ::

bit Ch 凸*


        大人牙大人牙...真搞不懂你們在想什麼
        一早還沒睡醒就聽到你一回家就上來吵
        我媽是得罪你了?你跑出去一整晚都沒回來
        有什麼資格對我媽發脾氣?
        我媽會變成這樣都是你害的還能怪誰
        過沒多久有人打電話來,是的我聽到是她的聲音
        掛電話後沒多久...走了
        我媽跑到樓上打電話給你,可是你卻怪罪到我身上
        是的,沒錯!!都是你女兒的錯做你女兒的都有錯
        全家大小沒有錯的就只有你就是了?
        不!!!...你是罪惡深重,如果不是你就不會有今天
        我聽到我媽的哭聲,從昨天到今天...沒有停過
        而你身邊的女人也從來沒有間斷過
        等到我沒聽到哭聲時...我知道我媽哭累了睡著了
        為什麼我們家沒有一次是安寧的?
        要多久才能跟以前一樣的快樂無憂無慮?
        這是因果嗎?難道接下來換我了嗎?
        真可悲...
        她馬的這是什麼世界,我去你的爛世界
        通通給我滾邊不要吵安靜一點可以嗎?
        
                

上一篇:電腦壞掉掉了唷.

下一篇:無標題 : ]

孟* 2008-02-09 18:31:58

北鼻阿。。
你爸又在那邊@#$%&了是嘛?
賞他兩巴掌辣!!
他不配擁有小鳥耶。。
真犯賤!!
別生氣ㄌ辣!
等你媽看破了他的一切。
什麼都好辦!
希望你媽早點看開。。

版主回應
他們又合好啦
銬*不知道在白幕什麼
2008-02-09 19: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