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6:23:52¯▽¯ 朱妞妞 ::

一千遍我愛你 : ]



         就算輕輕的呼吸心還是感覺痛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變的好脆弱
         輕輕一碰 彷彿就要飛走 耶

         口袋裡的雙手曾被你溫柔緊握
         佈滿思念的空氣該怎麼去擺脫
         天灰的好寂寞 快樂悲傷被你左右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就這樣不貪心 我慢慢的走
          只要有你陪著我 再苦我能承受 (再苦也承受)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有一天我總會看見幸福的彩虹
          相信你給的承諾 我等候

         Repeat all once,(*),#,*,#

         相信你給的承諾 我等候

                  
         

上一篇:冬季戀曲.

下一篇:燭光晚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