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3:17:18¯▽¯ 朱妞妞 ::

yo`點點.



‘+大名〃。:妞妞
‘+生日〃。:2/15
‘+性別〃。:女人
‘+星座〃。:水瓶
‘+討厭〃。:噁心的東西
‘+最愛〃。:我愛的東西
‘+偶像〃。:左手助塚.我不愛二羅 [哈哈]XD
‘+多老〃。:當然不老拉
‘+身高〃。:當然很高拉
‘+體胖〃。:當然很瘦拉
﹍﹍﹍﹍﹍﹍﹍﹍﹍﹍﹍﹍﹍﹍﹍﹍﹍


純潔/色胚OR純〃 還好而已辣

‘+朋友說你很色OR純〃。:女性本色
‘+你是否自衛/打砲過〃。:你有嗎@@?
‘+妳是否有一夜情〃。:不可能ok?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保險套 你會〃。:哇哈哈哈哈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情趣用品 你會〃。:哇哈哈哈哈
‘+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男人女人都一樣
‘+有人突然勃起 你會〃。:誰誰誰誰?
‘+看A片感覺如何〃。:就這樣阿不然怎樣?
‘+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偷嘗禁果〃。:我想想齁

﹍﹍﹍﹍﹍﹍﹍﹍﹍﹍﹍﹍﹍﹍﹍﹍﹍

 ?﹎髒話 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你會〃。:罵我吃屁 = =
‘+有人對你靠盃 你會〃。:趕羚羊 哈哈XD
‘+倪最常罵的壹句髒話〃。:不知道耶@@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你會。:不爽拉 = =
‘+槓 很嗆麻你〃。:哪會牙XD
‘+你是太妹/流氓〃。:nonono
‘+妳的朋友中誰是大姐/大哥〃。:就吶位人稱大姐的左手助塚
‘+是否常常罵髒話〃。:不知道耶@@
‘+會在父母前面嗆髒話麻〃。:我哪會注意這個 = =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麻〃。:隨便辣 = =
﹍﹍﹍﹍﹍﹍﹍﹍﹍﹍﹍﹍﹍﹍﹍﹍﹍

?﹍雜死 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我有刪掉耶@@哈哈XD
‘+功課會很多麻〃。:剛考完XD
‘+正在幹麻〃。:打你的屁問卷牙 = =
‘+正在和誰聊天〃。:剛聊完 = =
‘+會不會很愛吃醋〃。:我不知道唷@@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你會〃。:私底下說齁 = v =
‘+及時通帳號多少〃。:l240_sweety
‘+你罩杯多大〃。:zzzzzzzzz 哈哈XD
‘+及時通密碼多少〃。:1234567890
‘+玩過的線上遊戲〃。:多的咧!!!
‘+玩過的H Game〃。:沒有唷@@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我哪知道各有缺點吧
‘+你的寶貝有誰〃。:都是!!!
‘+你是人妖〃。:你才咧!!!小鬼!!!
‘+這提問啥好勒〃。:你淦麻打這問卷 = =?
﹍﹍﹍﹍﹍﹍﹍﹍﹍﹍﹍﹍﹍﹍﹍﹍﹍
?﹍點你的人 你了解多少?

‘+他的大名〃。:袖子
‘+她的生日〃。:5/21
‘+她的最愛〃。:Big寶by
‘+她的星座〃。:金牛
‘+她的性別〃。:女人
‘+她有多老〃。:比我年輕耶@@
‘+事恐龍麻〃。:幼一孝的怎麼可能是恐龍咧
‘+她的偶像〃。:人人都是
‘+她的愛人〃。:Big寶by
‘+跟她熟麻〃。:不錯 哈哈XD
﹍﹍﹍﹍﹍﹍﹍﹍﹍﹍﹍﹍﹍﹍﹍﹍﹍

?﹍聯想篇 胡思亂想‵

‘+最性感〃。:不能說的秘密
‘+最性格〃。:不能說的秘密
‘+最花痴〃。:不能說的秘密
‘+開心果〃。:不能說的秘密
‘+最悲觀〃。:不能說的秘密
‘+最幼稚〃。:不能說的秘密
‘+最豪邁〃。:不能說的秘密
‘+最帥氣〃。:不能說的秘密 
‘+最愛吃〃。:不能說的秘密
‘+最智缺〃。:不能說的秘密
‘+最機車〃。:不能說的秘密
‘+最騷貨〃。:不能說的秘密
‘+愛忌妒〃。:不能說的秘密
‘+愛吃醋〃。:不能說的秘密
‘+愛耍酷〃。:不能說的秘密
‘+最可愛〃。:不能說的秘密
‘+最正的〃。:不能說的秘密
‘+最樂觀〃。:不能說的秘密
‘+最瘋的〃。:不能說的秘密
‘+最成熟〃。:不能說的秘密
‘+最重色輕友〃。:不能說的秘密
﹍﹍﹍﹍﹍﹍﹍﹍﹍﹍﹍﹍﹍﹍﹍﹍﹍

?﹍誰點倪的

拔:目  袖子`
﹍﹍﹍﹍﹍﹍﹍﹍﹍﹍﹍﹍﹍﹍﹍
點點點‵ 回答婐問題 續傳‵**




















不點人.........................................................

上一篇:充實的一天.

下一篇:我回來了: ]

聽說是欣妞 ? 2007-10-20 20:28:43

痾呵呵, 報台名稱很像啊@@
謀差把 =ˇ= ?
嗄嗄嗄ˇ 好久不見啊˙ˇ˙

版主回應
呵呵 :]
哈囉哈囉牙!!!
很久沒看到你了唷 ^^
2007-10-23 21:12:21
貽*妹ˇ 2007-10-20 19:04:53

姐這張照片是你拔?!

不錯看歐ˇ

還有那一堆問卷看到我頭好痛= =&quot&quot

哈哈ˇ

版主回應
呵呵 :]
吶張會像我嗎?
可惜不是 XD
我也希望吶是我拉 > v <
2007-10-23 21:12:03
れい&#12 2007-10-20 18:07:21

Hey 妞妞 甜八寶

突然阿 發現一件事
報台名稱應該是

あ い し て る 
a i si te ru

不是

あ い し で る
a i si de ru

懂嗎?

版主回應
可是我們老師教我們是教吶個耶@@
可能只是唸法上不一樣吧!!!
意思應該都一樣低 XD
2007-10-23 21: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