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4:48:00¯▽¯ 朱妞妞 ::

ܤ 點牙,,



●○●○●○●○●○●○●○●○●○●○●○●○●○●○●○●○●

【※】總共題數:陸拾題。

■□■□■□■□■□■□ 個人資料基本題 □■□■□■□■□■□■□

你的Q名 【阿翎】【噗妞】ܤ

你的星咒 【水瓶】

你的生日 【2/15】

你的興趣 【看帥哥】

你的專長 【同上】

你的最愛 【我愛我自己】ܤ

你的最恨 【我恨我自己】

你的夢想 【當貴婦】

你的身高∕體重 【比妳高比你輕】

你對自己說 【在三個禮拜,加油!!】


■□■□■□■□■□■□ 幸運兒幸運兒 □■□■□■□■□■□■□

哪位寶貝點你芽 【豬豬】ܤ

他是你的誰 【俺低愛人牙】*
 
他喜歡誰 【當然是我啦】

愛寶貝指數 【無限】ܤ

你跟他什麼關係 【秘密關係】

壹起出去玩過喵 【幽會】 哈哈*

他的興趣 【愛我】

什抹時候認識她 【出生的時候】

到現在,幾天了 【差不多有好幾萬年囉】

給他的話 【chu】*


■□■□■□■□■□■□□ 愛情題 □■□■□■□■□■□■□

有沒有喜歡的人 【當然】

他的名字是 【豬豬】哈哈ܤ

喜歡他多久了 【出生的時候到現在】

他知道你喜歡他嘛 【都是寶貝咯】ܤ

那他喜歡你嘛 【當然】ܤ

他的優點 【我都愛】*

他的缺點 【好像沒有唷】 


現在想不想他 【當然】

愛不愛他 【當然】

給他的話 【寶貝牙有空回來看看我】ܤ 


■□■□■□■■□ 卡通卡通幼稚題 □■□■□■□□■□

喜歡什抹卡通 【哈囉 kiki】

喜歡哪葛主角 【哈囉 kiki】

原因 【她可愛牙】

通常都幾點看 【kiki第幾台有播牙?】
希望他是你的朋友喵 【當然】

崇拜他嘛 【當然】*

為何崇拜 【因為她太可愛】ܤ

希望下輩子這葛卡通還在喵 【當然】

他幾歲了 【這..你去問他本人齁】

給他的話 【我愛妳】ܤ

■□■□■□■□■□■□ 偶像明星問答題 □■□■□■□■□■□■□

喜歡哪葛明星 【不知道】

原因 【不知道哪來的原因?】

有看偶像劇喵 【都幾世紀辣!!怎麼可能沒有】*

偶像劇名 【18禁不禁】【換換愛】

喜歡哪葛主角 【正的帥的我都喜歡】

喜歡BBT的哪葛 【蛤?】ܤ

喜歡黑澀會的哪葛 【不做作的我都喜歡】

平常看電視會看第幾台 【都看】ܤ

作夢會夢到他們喵 【不會】

希望跟他們在一起喵 【當然】


■□■□■□■ 即時通無聊問答題 □■□■□■□■□

有幾葛群組哇 【6個】ܤ

常跟誰聊 【都聊牙】:)

你的群組ID有 【懶的說】

現在字的顏色是 【灰】

壹開機就是上即時通喵 【當然】ܤ

最喜歡跟誰聊 【都喜歡】:)

喜歡用的表情 【都用】

如果沒有了即時通 【m(s)N】

你面板的顏色 【橘】ܤ

你的小即 【28825252】= )

●○●○●○●○●○●○●○●○●○●○●○●○●○●○●○●○●

【◎】點點名 ---)))*



 

懶的點_ ^口^哈*

上一篇:ܤ 開心,,

下一篇:ܤ FOR_大頭,,

〃影子〃 2007-06-24 17:33:54

噗噗…不點那妳寫那麼多 是好玩呀=ˇ=!!

版主回應
哈哈XD 被發現咯!! 2007-06-25 22: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