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0:30:58¯▽¯ 朱妞妞 ::

㌔糖果中毒5ゝ



我一直回想著海邊的載伊,他的聲音是那麼的悲傷
可是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學校)

載伊依然是被一群女生包圍著他的臉依舊如此的開朗
看來我的傷心是多餘的。正當我要大步離去時...
[恩賢....]好像好久沒聽到載伊的聲音(昨天才聽到-O-)
[......]可是我卻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默默的看著他
這時我發現,他的眼睛好美...睫毛好長...可是他眼中
卻帶了一絲絲的悲傷,為什麼要這樣看我?你知不知道
我為了你掉了多少眼淚,而你卻......
[幹什麼,叫我又不說話!!]
[......沒有.......其實我......]
[你幹麻了....?]
[沒事!!你可以走了]
[什麼?你當我是條狗嗎!!氣死我了你這臭傢伙!!]
天哪!!我一直以為他會對我說什麼,結果....氣死我了。
昨天在海邊的事一定是幻覺...摁摁!!一定是-O-


(教室)

[恩賢^^]
[恩?怎麼了?]原來是我的好朋友芷晴噢。
[那個嗄...恩賢...就是...我.....]
完了!!看他這樣一定準沒什麼好事[有話就快說!!]
[恩賢那個我...有件是想拜託妳]
[-O-蛤?什麼事?]你看吧!!我說的很準吧-O-
[就是我約了一個明德高中的一個男生...因為我一個人
會不敢去....所以妳可以陪我嗎?]
[我幹麻要去當電燈泡嗄-O-]呿!!芷晴你現在是想刺激我嗎!!
[拜託辣!!恩?...恩賢好嗎?]
芷晴拜託你不要一直用那種閃閃發光的眼神看我[好辣好辣!!]
哀ˊˋ還是敵不過他的閃亮亮攻擊...我又戰敗了。
[那恩賢放學後我在校門口等歐^^]看他可樂的-O-

(放學後)

[恩賢^^這裡!!]
[芷晴嗄!!他約在哪?]
[大時鐘旁邊公園](那個公園叫大時公園)
[噢!!]
[那我們快點走吧^^]

走著走著快到大時公園時,我發現了我和載伊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原來這間糖果店在大時公園附近噢 O_O我怎麼都不知道。
可是想到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情景還蠻好笑的呢...呵呵^^
但是,現在完全不一樣了。他叫我相信他...我是相信他..可是...
現在的我.....到底要怎麼相信他,想著想著我忽然看到載伊家的窗戶
忽然打開...奇怪O_O居然是個女生....難道他搬家了?應該不會吧!!
正當我在深深思考時那個公主病的芷晴忽然大叫[恩賢!!你在幹麻?]
[沒有!!我們走吧!!]可是卻在我轉身走掉後,窗戶裡的景象....
居然是載伊正和一個跟上次不一樣的女生打啵(好險我沒看到)
後來我跟芷晴一下走一下跑的趕到了公園,我看到了一群男生....
他們居然在唱歌O_O!!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好聽...可是仔細一看
好像是一個band。不過那一群是我們要找的人嗎?

[沁太^^]咦O_O?芷晴.....
[芷晴...他..妳跟他....?]
[對不起辣恩賢>"<我是看妳最近太落魄才想說幫妳找個男人]
我是很感動辣!!他會擔心我...可是這也....
[唉歐,恩賢都來了!!就先聽他們唱歌吧^^可不要被迷住歐!!]


妳的身影悄悄的走進了我的心,我深深的愛上妳
可是妳卻深深的打碎了我的心,妳走了離開我了
曾經在一起的日子,你的笑容聲音和溫柔體貼
轉眼間,你已經從這世上悄悄的離開了......


[中間的主唱他叫韓奇葵,他很帥吧^///^]
可是為什麼他的歌聲裡帶了哀傷?歌詞也是這麼的悲傷。
[芷晴,那歌詞呢?是誰寫的?]
[當然是奇葵囉^^他很厲害吧!!]

我就在這一群女生尖叫聲中聽完他們唱的所有歌,
他們還真受歡迎嗄-O-
[芷晴!!我這次唱的不錯吧^^]
[對嗄!!超棒,連我朋友都讚嘆不已呢^^]
蛤O口O?我哪有嗄!!芷晴拜託你不要亂說,我這樣很為難耶!!

[妳...就是芷晴說的那個女生...聽說妳很想見我噢?]
[蛤O口O?我幾時說過這種話?]一定又是芷晴這傢伙。
可是當我轉過頭大家都跑了,連芷晴那個臭ㄚ頭也溜了。

[看來...芷晴是想把我們湊成一對囉?^^]
哇 ~~~~~~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帥O///O可跟載伊有的比了
可是載伊又不想他那麼厲害(韓奇葵得分)
[妳叫李恩賢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摁摁O////O]帥斃了,而且人又好又會唱歌。
[對了!!我可以直接叫你葵嗎?]
[摁摁^^]
[葵我想問你...為什麼你的歌詞歌聲中會有悲傷?]





((下集待續))


上一篇:㌔糖果中毒4ゝ

下一篇:㌔糖果中毒6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