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0:47:38¯▽¯ 朱妞妞 ::

☺豬頭 ,,



       我明天在來打一篇!!!胸部奕的!!
       今天真的很好笑 = ∀=
       我跟阿花打球球,,整個畫面超爆笑
       還冒出白痴五人幫!!! @@
       {想知道是誰嗎?就今天罵阿花[胖子]的五人}
       我幫他們取的新綽號!!還不錯吧^口^
       反正反正...今天過的不錯!!
       





       對了!!寶貝們...我今天把無名改過囉!!
       有控去看看吧!!!我報台有,,不好意思要自己連結
       不過ㄧ看就可以看到了!!還蠻好找的!!


上一篇:☺元旦變蠢蛋 ,,

下一篇:☺模擬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