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6:48:17¯▽¯ 朱妞妞 ::

☺平安夜 ,,





今天是平安夜[!]但我一點都不開心ˊˋ
因為今天不能好好的完一頓 >口<[恨]**
寶貝鈞鈞沒來!!其他人又不能出來!!
結果只有我跟阿名兩個人而已ˊˋ
後然我就陪他去挑要送某人的東西!!
還遇到阿琳,阿婷,阿禛!!阿琳要去買一下東西!!
所以我就陪阿琳去了ˊˋ[寂寞]**
可是阿琳因為她爸爸在等她所以就不多留了!!
最後有只剩我跟阿名在街上流浪!!
還遇到紅豆跟黑黑!!
最讓我好奇的事!!就是...我今天有跟平常不一樣嗎?
怎抹大家都人不出來芽 @@
算了!!反正沒差!!沒人認得出來更好ˊˋ
最後因為體力不支而倒地,,叫我媽咪來載我!!
好險阿名還有陪我!!不然我就真的快死掉了!!
真的很感謝阿名有陪我!!但這也算是我陪她挑禮物的賠禮!!
不過,,體力真的透支了ˊˋ本來想說下午再找人一起出去!!
但現在的狀況應該不可能了!!勉的明天又發燒就不能吃火鍋了ˊˋ
但今天阿鈞鈞沒來真的很可惜ˊˋ
本來還想說一起去看電影的ˊˋ [泣]**


上一篇:☺無言 ,,

下一篇:☺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