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0:46:06¯▽¯ 朱妞妞 ::

〆 放學後 〃

))這是我第二篇短篇小說!!








剛上高中ㄧ年級的紗璃就在校門口發生了一件美麗的邂逅。

事情是從那壹天早上發生的。那時得紗璃正被三年級的學長們欺負,
剛好這個時候,同樣三年級的東沁學長把他們打的希哩花拉。
那時紗璃覺得自己好像是漫畫主角裡的女孩,好幸福!!
當紗璃還在幻想時,東沁學長已經走了。

等到紗璃回過神來時,東沁已經不在這了。紗璃又壹臉失望的走進教室
,但在這時候,紗璃看到有壹群女生圍著的ㄧ個座位上。
紗璃:[咦?那不是我的座位嗎?]很疑惑的走了過去。
織姬:[還不都是ㄧ群花痴,看到帥哥就哈哈叫!!](紗璃的好朋友)
紗璃:[說的很好是沒錯辣!!但為什抹要聚集在我的座位?]疑惑。
織姬:[嗄!!我忘記跟你說了,那個學長好像是來找你的]
紗璃:[找我?]更是疑惑,但又感到好奇。
忽然有人大叫,[捓?那不是紗璃嗎?]。
紗璃瞬間被嚇到,ㄧ轉頭,看見的卻是早上的那位學長。
東沁:[你就是紗璃!!]
紗璃:[沒錯,我就是!!請問有什麼事嗎?]不削的口氣。
東沁:[放學後,在頂樓等我]
東沁ㄧ講完就轉身離去了,紗璃還在ㄧ臉不知道的樣子。
織姬:[紗璃你最好小心一點]ㄧ臉凝重的表情對紗璃說。
紗璃:[為什麼?]
織姬:[我已經調查過了,他那個人很花又很壞,問題是他功課很好又是學校的名人長得又帥!!]ㄧ言難盡。
紗璃:[既然他那麼好為什麼要小心咧?]ㄧ臉疑問。
織姬:[反正你就小心為妙]忽然臉又變的凝重。

中午過去了,到了放學時間。(叮咚叮咚~)*
紗璃很高興的奔向學校的頂樓。打開門後,看到了東沁倒在牆邊,
紗璃整個嚇壞了,正當紗璃要跑去找人時,東沁拉住他的手...
吻了下去。紗璃被東沁的行為嚇到,坐倒在地上。
東沁:[呵呵,你怎麼了?]笑著說。
紗璃:[你...你是變態嗎?!!]很生氣的說。
東沁:[你做我女朋友好嗎?]忽然認真了起來。
正當紗璃要答應時,忽然想到織姬對他說的話。
紗璃:[我不要!!]ㄧ口回絕了。
東沁:[為什麼?我...]ㄧ臉疑惑。
在東沁還沒說完話時,紗璃轉身就跑了出去,東沁馬上就追了上去
這時卻發現有ㄧ部車往紗璃那裡衝了過去,東沁馬上把紗璃推開,
但東沁卻因此被車撞掉,紗璃被推倒在地後,往東沁那ㄧ看,
卻看到血淋淋的東沁,馬上把東沁送往醫院。
然而東沁的傷勢嚴重,可能會在ㄧ瞬間死亡。當紗璃聽到整個心冷了,
心想全部都是我害的,我明明如此的喜歡你卻把你推開,如果你就這樣
丟下我不管我該怎麼辦?拜託快點回到我身邊,我會答應你的ㄧ切,
只要你還在我身邊,我什麼都願意。這時手術室的燈暗下來了,醫生走出來。
紗璃:[醫生東沁沒事吧?]心慌荒的問。
醫生笑ㄧ笑的回:[沒有事了,還好已經度過危險期了]
這時紗璃的心才安定下來。
紗璃走進東沁的病房,坐在東沁旁邊,說:
[還好你沒事,害我快擔心死了!!還有,東沁我ㄧ直沒跟你說我喜歡你]
忽然,東沁的手緊緊的抓住紗璃。眼睛慢慢的睜開來,說:
[我愛你已經很久了]。
此時紗璃哭倒在東沁身旁,東沁當紗璃擦乾眼淚笑了ㄧ下。
而東沁出院幾年後,就和紗璃結婚了!!






上一篇:〆 聖誕夜 〃

下一篇:〆 傻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