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7:41:32¯▽¯ 朱妞妞 ::

(( 段考:* ))



哈哈哈 ="口= ...



段考♦ 第壹節[英文] =ˇ=

壹開始的聽力真是壹踏糊塗阿 [那瞎咪濫收音机阿*雜質壹大堆]~
好 ~ ☺ 算了 " 大人不計小人過 ˙ˇ˙ [乖~]


結果寫完後大慨是玖奌 =ˇ= [恩恩*很好~]
然後我想說 .... 剩五分鐘再寫答案卡 [先檢查"]
好 ~ 剩五分鐘了 ˙ˇ˙ 我就慢慢的在填答案卡
阿 ⊙⊙ !!! 打鐘了 ... 天哪快奌填 [還被嚇到 =口="]
結果還是填完了 =ˇ= 哈哈* 有枚填對我就不知了 ☻



第參節 [自然] ="口= 狗屁不通阿*代溝太大~


可是畫卡的時間學乖了 =ˇ= 我就提早五分鐘畫卡 ~
還在考卷背後畫了唐老鴨的w⒤fe ˙ˇ˙


接下來就不予自評了 ... [我想大家也考過試ㄅ*那慨就知了] 無聊 = ="




中午 ♦ 將將將 ~ 吃飯嚕 >ˇ< h⒜ppy ㊝

我就本我家的宝贝"阿琪玲"去廁所晃晃 =ˇ= 洗手 ~
再回教室時 .....
阿咧 ⊙⊙ 又碰面了 ="ˇ= 真巧阿 !!!!!!
我就順道把東西拿給他
結果他不拿 ˋ口ˊ 蛤~~~你現在是怎樣 !!!?
後來我就罵了壹個x字 ☞ [賤*] ~ 對不起我說髒話了* ˊ口ˋ
他轉頭並不是在生氣"而是在"笑" ⊙⊙ 阿咧 !? 你是有被虐狂喔 !!!?
後來還是拿走走拉 ="口=
還边拿边说淦麻 = =" 你都拿了*淦麻還說淦麻阿 ?!




結果我就走了 ˙ˇ˙ 回去吃飯 ♦










一 e⒩d 一
寶 貝 2006-06-28 18:18:25

顆~
翎阿~~!
你越來越可愛哩喔~~!
真ㄉ事厚~~
顆~~!


愛你滴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