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01:48:24甜甜

☆六月星★

端午節前真的是忙的無法開交

想坐下來好好做些小飾品的時間都沒有

就這樣停擺了一段時間.....拍謝啦~~

現在~~呵呵~~終於給我逮到時間了唄~~

胡亂一通地折呀折,竟做了顆星型項鍊墜

連我自己都覺得意外咧~~哈~~~(還以為腦袋空空了說...><")

成品出來後,蠻滿意的

有著夏夜,天空滿佈星星的感覺~~真是舒暢呢!(我可能做到眼花了....)

你瞧瞧~~是不是和我有相同的感覺呢?

 

再來一張遠拍的唄~~

 

還以為腦袋瓜已經生鏽了說,都生不出新東東來

而這個作品讓我找回些信心了呢~(還好....還沒老人痴呆....呼~~)

 

接下來,再來一組的葡萄串項鍊及耳環

因為自己很愛葡萄串這樣的款項

特地去找了些日本珠來串,小小的,非常秀氣喔~

 

在夏天,整組戴起來不會有笨重的感覺,很清爽~

搭配著小洋裝,更有著小女孩的味道~~(哈~~我又在裝口愛囉~~嘻~~)

 


喜歡~~別忘了幫我推薦支持,當然也可以寫信與我連絡喔~~

連絡信箱:tmwords@hotmail.com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造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