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13:34:22小嫺

◎ 我真得可以吧!? ◎

最近網路在盛行facebook與噗浪網,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員,PChome新聞台是不是會被冷淡ㄌ呢?
總是一股熱潮接著一股熱潮,但都是給人們的另一個抒情網站,好好感受體會一下唄!

昨天不知是不是心悸‧‧‧整ㄍ心感覺被壓住,要大呼口氣的呼吸‧‧‧很難受!
不知是不是受到工作上的心情影響‧‧‧把工作情緒帶到家裡是要不得的,果然!想著想著就睡不著了!

‧‧‧很多工作上的事情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完的,當事人承受的心情以及要去調適這種心情‧‧‧
無言無力又無奈但還是要提起精神工作的我,常告訴自己:【姝嫺,加油,因為妳是打不敗的萬能小嫺,妳一定可以的】‧‧‧
其他人看到我這樣子,會不會以為我有人格分裂症候群的前兆啊!呵呵呵‧‧‧

不過,目前我還是會撐住的,因為我是最耐磨的萬能小嫺,等哪天公司什ㄇ事都唯我最清楚、都會問我時,
哈哈哈(勝者的笑法),我就可以來個下馬威,打包明志走人,應該不會太狠,對吧!

最後,給我認識的與不認識的everyone,都要為每天加油、開心的過日子唷!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