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2:37:52小嫺

這樣ㄉ自己是病ㄌ嗎?

●最近不知是不是壓力過頭,竟然開始有坐在椅子上空想、發呆及偶爾失憶狀態。跟同事們用餐,她們聊天ㄉ話題,明明我知道她們要說ㄉ跟我要說ㄉ是一樣ㄉ,可是我仍是在旁靜靜ㄉ聽她們說,變成我是裡面最靜ㄉ,她們可能也沒發現我有在吧;就連唱歌也是,我可以點唱來唱,可是就是沒動靜...真糟!這樣ㄉ自己是病ㄌ嗎?
●另外,發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子,就舉一ㄍ公司同事的例子來說,有一位新同事來應徵職務錄取了,可是因為公司所有員工參加董事長的生日慶生,大家很熱忱的喝起酒來,結束時應該九點多了,但她似乎嚇到了,結果隔天她以家裡因素為由離職了,大家皆傻眼,連交接給她的那位同事都很錯愕,雖然這件事我是旁觀者,但怎ㄇ會是這樣子呢?
●結論:只能說越想達到的計劃與理想越不容易達到吧,所以才要更有意志力與恆心,我可能需要腦袋瓜拿出來解剖一下到底哪裡出ㄌ問題,振作一下啊!就算遇到一些不盡人意、一些BIRD與SHIT ㄉ事,也要振作啊!加油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