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01:11:47SUN*

想擺脫誰?

逃避我的追趕










我的詢問


一字你都不想聽










害怕我聲音
























我好像已經被你遺忘






























在很遠











































很遠































的地方










































而我卻沒忘了你























重新開始










說了幾千幾萬遍

























從哪開始?




























告訴我怎麼假裝你不存在過








上一篇:挖空

下一篇:快樂是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