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23:28:14SUN*

我想讓時間停




當你在我身邊時













我想停在那一刻的幸福













































我希望彩虹
就這麼掛在雨過天晴裡
















































悲傷的感覺常是我寫作的原因


















可是能不能讓悲傷別這麼多













悲傷也該停一下..












快樂的日子呢













嗯要多待一下

























我的童年呢













停在哪一年了?
























要升大學了
要20了


突然間很不想長大






















長大雖然更自由了




但要負的責任更多了












所有事要自己想自己做













一想到要自己安排一切



頭就很痛






















可不可以就算到了100歲
心還是留在最可愛的17歲呢?









17歲很妙












就快18了那種想快快穿過歲月的感覺



讓人更有活力











還很年輕的感覺























但是過了18
又會覺得自己好像變大人了


已經不是小孩子
可以一天到晚給他無理取鬧一下了...














所以我喜歡17









害怕19






















因為要成年了











我還是像孩子般不夠成熟穩重



這樣怎麼照顧好自己?













上一篇:天災

下一篇: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