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4:00:55SUN*

瞧不起

我的夢想

被很多人嘲笑

在他們潑的冷水中反而讓我的心更沸騰

 

 

 

 

 

 

 

 

 

 

 

 

 

 

 

 

 

 

 

 

 

 

因為

 

我一直相信

 

 

 

 

 

 

 

 

 

 

 

 

 

 

 

 

 

 

 

 

 

 

沒有不可能

 

 

 

 

 

 

 

 

 

 

 

 

問題

不是能不能

 

 

 

 

 

 

 

 

 

 

 

 

 

 

 

 

 

要不要

 

 

 

 

 

 

 

 

 

 

 

要嗎?

 

 

 

 

就去做阿

 

 

 

 

 

 

 

曾聽過

就算跌倒了

也要擺出最驕傲的姿勢

 

 

 

 

 

 

 

 

 

因為

總有一天

我會做到

要讓光芒

刺眼的讓你們睜不開眼睛

 

 

 

 

 

 

 

 

 

等著吧

 

 

 

 

 

 

 

 

 

 

 

 

這場人生

我會拼了命的都要贏***

上一篇:緣分

下一篇:藝術的路